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9 BiBi教你[10大教程]^^

中秋快到咯
今天在家里自己弄了冰皮月饼
来来来
bibi教你们做冰皮月饼哈哈
教程开始 =]


材料
冰皮粉里面已经有了下面这四种
-粉 1包
-白油 一包
-冷水 150ML
-香精 1小匙


1.我选择了莲蓉
它是一包的1kg
所以分成10粒
每粒100g
搓成圆形


*100g



*就像这样唷



2.接下来就是
冰皮粉 & 白油 
倒在一个盆里 用手搓散


3.再加入冷水和香精


*香精 又很多颜色选择哒
冰皮大多数是青色
就选择青色=]



*已经装好150ml
的冷水



*就把香精倒一小匙进去冷水里
搅拌均匀



4.均匀后倒进去冰皮粉里
用快速度搅拌成团


*要快丫
4分钟哦快速
不然皮就不好吃了=]



5.就把成团的冰皮分成10粒
每粒50g


*搓好了就是这个样XD



6.接下来的就是把冰皮
弄成一片


*圆形哦 不要太薄
不然就做不到下个步骤了=]




7.然后就把圆形的莲蓉包在
已经成片的冰皮里


*把它包起哦
要小心
不可以粗鲁 不可以有裂痕哦
不然弄出来不美 嘻嘻



8.包好后
就再弄回圆形


*把你觉得不美的那一面放在上面
然后就按按按 印出的形状才完美哟



9.过后就把它按出来
一粒冰皮月饼
跳出来了 XD




10.完成咯 !




你们都会了么 呵呵??
记得要弄哦
赏下脸吧 hehe


bibi祝你们有个难忘的
中秋节!


中秋节快了!!! =)




9 comment:

♥ 诗淇 说...

XD
我都不会做呢

~
看起来好好吃 ~
我爱青色

вiвi ❥ 说...

hehe

那就来试下哦=]

ccsoul 说...

wow,看起来很漂亮涅XD

вiвi ❥ 说...

那就要试弄咯 嘻嘻

♥ 诗淇 说...

我都不会弄得 ~

加加❥ 说...

看起来很好吃哦~


厉害哦你

会弄冰皮月饼 :-D

вiвi ❥ 说...

都教你了咯
很容易哒

✿小雨 说...

做给我啦~
我要吃~哈哈
寄给我~

вiвi ❥ 说...

臭了哦
还敢吃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