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3 我们会 ♥ 緈福吗 ?

今天假期的第一天
就第一天而已丫
闷到要死了啦=.=
dear 又要练球 读书
你就是很忙的......haiz


___________skip____________


Night dear wan go fecth mii
be4 , i say don't wan go he hotel there
cuz i scare something ...
then he say after mii eat then only come lo
at 8am he call mii
:hallo?
:我现在来噢
:去那里?
:去我家咯
:有拿那个古灵精探的戏吗?
:等下去我店下哦
:做么?
:去拿那个戏咯 很快的
:你现在在哪里?
:在车咯
:去拿咯 你都还有开车 (你没有说你在打球那边)!
:开车了 驾着车



5分钟后
:到了
:哦 (那么快)


我一开门
就看到它还穿着打球衣
我很生气 (做么要骗我 说到好像你在家)
你平时打到7点多 今天那么巧打到八点吗?
你特地的吧?
为什么你不明白我?
为什么只会为你自己想?
为什么不想下我?
我说不去就不去咯
为什么你偏偏要我去?
之前跟你说的 你一点都没有记着!
你不知道我要怎样!你不明白我!

在车都很静 没有说话
他跟我说话 (不想睬了) 没有心情了!
你总是为你自己方便!


到你店了
我 : 为什么要骗我? 说到自己好像从家里来那样?
你 :我没有啊
无言....



auntie 給我5粒月饼
2粒是冰皮的 3粒是普通那些

自己做的哦  好吃!^^
还有两粒
在冰箱
懒惰拿出来啪
搞定你的东西后
就回家看 古灵精探B
一点 心情都没有
从上车到现在都不想睬他了
你 :不要生气啦 我没有骗你
我 : 哦
你 :不要生气啦 我真的没有骗你
我 :没有就没有咯
(我心不知道要信你还是不信你)
对你 犹豫了
因为你骗我 不只一次了
不知道信还是不信 了
但我直觉告诉我 你是骗我的
你根本等我 等到8点
不要走两次 来载我! 算了 !
这句话都没有说出口 .....
才看第一集
就走人
去吃 宵夜
吃点点罢了


then go back home ==
haiz..boring


你打给我 谈天
不到5分钟
我要睡觉了
....我没有出声
就盖了电话
又打回来
不要生气我啦
我累了吗
....再次没有出声
直接盖电话

我盖得有错吗?
我很需要男朋友可以陪到我咯
你呢? !
出街 和 打电话
你那样对我久过?



最近跟你的距离越来越
不喜欢 和你聊天了
你打来都在找借口 避开你
不喜欢 和你出去了
都没有真正开心过一天
有你在我都 不开心的
只有跟我朋友
出去 我才感到 什么是开心



你每一天都很忙
不管假期 你都依然很忙
只有我们出去 你可以在我身边陪我
出去 也不出久
就好像 跟 着时间表来走
时间到 就要回家


我讨厌 你 问我东西 要问很多次 (我很烦)!
我讨厌 你 喜欢说废话
我讨厌 你 没有男生的风度 !
你的性格
为什么要像小孩一样
我要成熟 的男朋友
你从来不听我对你所说过的话
你从来没有用你心来信我做的一切 (都是要我流泪 你才信)
我不想再流泪 好吗



我们认识3年囖
一起都要两年
难道你都还不了解我吗
什么事都要我说个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吗?
跟你解释 你不听
我好幸苦! u understand ma?
u feel my feeling ma?
no ! u don't understand mii
u only have ur comment
cant receive anymore mii comment




我朋友都说你是好
你可以忍受到
我的脾气 迁就我
你是很好
我也知道
但你可以不可以
不要对我
明明问过了我 又重复再问
不要总是没有意见
我对你说话你可以进去吗
可以接受我意见吗
可以听我的解释吗
我知道钱很难赚回来
但我从来都没有吵你买这个买那个
那只是偶然而已
你都不肯
都要问很多很多
不要可以直接拒绝


我想要个你久点
你不给
我用好声跟你说
你不领情
我脾气开始来了
你也不不不
坚持到底!
我真的很讨厌
真的很傻
自己一厢情愿
要粘着你!
但你不明白我的心情!
你不明白我为什么会这样!
你只想到我一直要出去!


我爱自由!



I LOVE U
are u feeling?
y u always don't believe mii ?
i'm 17 old not small girl again
y mii can100% believe u do anything
y u cant?
y wan mii feeling sad
y wan mii crying
u only can believe ?
y ????







3 comment:

加加❥ 说...

回访 :-]

follow & link你了~


我又要吃月饼~~哈哈XD

вiвi ❥ 说...

谢谢你呀 来吧 我给你 赫赫

槑 ;目 说...

偶也是有吃冰皮的~
很好吃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