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6 ❀●..with FRIENDS..●❀








下午和朋友出去呐!!!呼呼!! 期待好久了呐。 T.T
shirly 1st time drive and set me out , then we go fetch ruru .
we go KP lan gai ==''' and nothing to do .
after that we go TC eat MD =)





.

after eat we go TC 2
take some pic hehe
ENJOY ~ this

*me


*shirly and ruru


*今天的天气好好晴天!


























*anywhere I LOVE THIS !! hehe



.

after that we back lur ...


*drive cant take HP Dangerous!!! remember nahx  xd






ps :
anywhere today HAPPY can v my FRIEND hang out
If for one minute I olso feel satisfied .
明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囖!! 我还没有有节目 >.<
HAPPY NEW YEAR!!

Photobucket

19 ❀●..部落更新..●❀

刚才把部落关了几小时,
有来bibi部落的博友们,对不起哟,没有先通知你们呵呵。
现在凌晨2.10am。
我终于弄好了部落背景,和其它的小挂件,主题JJ 林俊杰,大家觉得如何呐??
林俊杰即将退出最新专辑,已经是第七张专辑囖, ‘第几个100天’
应该是2009年12月31日吧? 呵呵我也不大清楚呐,但是我一定会捧场哟! =)
加油! 林俊杰 ~ !




Photobucket

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12 ❀●..摆脱郁闷..●❀





最近很少待在家,不是跟姑姑出去,就是和dear了
就是超想与朋友出去啦,好怀念以前的日子。

.

再过多几天就要迎接新的一年啦!
也要开工啦,算是第二次做工罢了呵呵
所以呢上网的时间就很短囖 T.T
大家不要忘记我哦,要摆脱家里的郁闷啦 呼呼 !!

.

下午,dear载我把电话扮美美
在我即将做工的店吧呵呵
效果啊,蛮满意啦,可是一定很快就要换囖呵呵
因为只要粉红色的XD









ps:
我终于下载到XDO啦!!! =)

Photobucket

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16 ❀●..这两天..●❀









【2009/12/25】


今天是圣诞节囖,一年又要过去了。
今晚的圣诞跟dear度过,去海边吃晚餐





.

接下来就看Alvin and the chipmunk 2
之前已经看过Alvin and the chipmunk 1 了,这次多了三位美女呵呵。
都很配那三只帅哥呐。好看!! =)




*可恶的笨蛋!



.

今年的圣诞过得很平淡,普普通通的带过,没有特别,
圣诞对我来说很普通的节日。
我想念你们!
祝你们圣诞快乐。



---------------------------------------------------------------



【2009/12/26】



今晚与姑姑,叔叔,婶婶,弟,堂妹
去看刺陵! 很期待的一部电影。
8.25pm开场。对这部戏,期望太高了,我个人觉得不好看喔呵呵
只有点欢笑声,尤其是那个‘猪排骨’哈哈 YOU NO GOOD ,YOU NO GOOD






.

接下来就去AIR PUTIH 吃 'lok lok' 
相信大家都有吃过吧。我第2次吃,第一次是在KL吧,
那边超多选择的,而这里呢我第一次到。
冷清清的,没有人,
冷冰冰的,好冷。







.

过后就回家囖。
最近我都与姑出去不然就是dear啦,上网的时间缩短了呢。
对不起哦 >.<
最近的我过的还好,生活都很充实,但是缺少了那么一点点的东西,
今天以为与朋友们出去,后来信息也没有回我。真的好期待今天的到来丫,但是........




Photobucket



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13 ❀●..回来啦!!!..●❀








【2009.12.22】




今天7++am 就起身了,
梳洗好,等姑姑来载我们呐。
8++我们两辆车出发前往KL !
.

今天姑姑的第一站
就是要去酒店check in
REPLICA INN 附近 BUKIT BINTANG
方便我们出来shoppping =)

















.



放好行李,下一站姑姑要去IKEA
哇,从BUKIT BINTANG去超远的,本来驾车去,
姑姑怕不会回来,所以选择搭monorail (LRD)去。
我们从第一站去最后一站,又转line再到最后一站,
总共花了一小时吧 ==''' ,还要走一段路再搭teksi去,









.

终于到了到了,dear早已经到了1 UTAMA ,我们刚刚才到,aduih..
去吃午餐,SUSHI KING











*左起我小弟,堂妹








.



姑姑来IKEA的目的就是要买地毯,还有poster
就开始逛,最后买了几样东东罢了,都没有姑姑要的,
我们千辛万苦才来到这里竟然一点收获也没有呢 !!! >.<

.
因为从这里坐Teksi回酒店,非常的昂贵,
又非常的远,我们5个就挤进dear的rush ,
可以啦呵呵,7人车 XD
回的时间刚好碰到放工时间吧,大堵车
KL最流行的吧 呵呵。

.

回到已经是晚上7时了,
他们check in 113号房,
就走出alor 街吃晚餐。






.


在这摊位被拉进来了,
在结账的时候,姑姑投诉了老板娘吧,芽菜多于米粉
就扣了RM3,在这里吃了RM70+






.


我们吃了已经9.00pm了
这里的shopping centre 晚上9.30pm
关门。
所以只能四周走走,看看街上的热闹\

.

过后就回酒店休息
dear拿来扑克牌给我们玩呵呵。









【2009.12.23】



今早8时就起身了,
因为我我睡觉的位置在中间,堂妹一整晚都像gum粘着我,
我转身都转不到,身体快僵硬了 =='''




*两个弟还在懒床!




*在等待他们其中吃了这个,3种口味 yummy



.


下午12时,姑check out
我就搬我的行李去dear房间,
今天我们去附近的sungai wang & time square
shopping!!!


*sungai wang



*time square



.



姑他们3++就回关丹了,
我和姐姐就开始逛,dear和姐姐BF,快闷死了吧哈哈 XD
有买到,有狂到,这一次满载而归吧呵呵



*今晚我睡这





*酒店有得上网,一个小时RM5
哇靠!只好忍着回来再更新呐 嘻嘻






【2009.12.24】


今天大家都知道是圣诞的前夕吧。
大家都有去倒数么?? ^^
这一天我们3++就会关丹,收设好行李
满满都是我们的新衣哈哈




.

7时就到家了,晚上9时3分姑带我们去TC倒数,
人山人海非常热闹,很多在玩雪花喷射!
我们下沙滩,过后在远方听见倒数的声音






10


.


.


.


9


.


.


.


8


.


.


.


7


.


.


.


6


.


.


.


5


.


.


.


4


.


.


.


3


.


.


.


2


.


.


.


1


.


.


0


.


.


.


圣诞节快乐!!!! MERRY CHRISMAS!!!
圣诞的天空没有天空没有星星
只有14秒的烟花!!




video










ps: 这几天都过的很好 =)
1月1号我开始做工囖,可能会少上来啦,但是会上来更新^^
祝大家有一个难忘的圣诞夜!!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