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0 星期五4.9.09

昨天哦根本睡不到啊
就开冷气睡 真的不痒 == 气死
一样的6.30 wake up
今天我第一次去考场考
根我的同学一起考囖^^
我的位子在最前面
对这正门口
今天考 SEJARAH 2 and MAT 1
喔,历史全部不懂 惨
又要被 ‘奶奶大大的老师’ 骂了 ==
过后 就考数学咯
哇超难下
死咯
有点开始怕
数学的成绩了 ...



今天啊
很多朋友都问我
好了吗?ok 了吗?做么没有来学校啊?
oh 感动
谢谢你们记得我哦
还以为少了我 一个 都不算什么啦嘻嘻
我的死党
都叫 我喝多多水 喝100PLUS
haha 我知道啦^^谢谢你们哦
mwah ...



我的‘假麻’要好了吧
今天都没有比昨天的那么痒囖




bye .
go sleep ...xd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