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1 最后、2011

29 DEC 2011





2011还剩下几小时就快尾声了、时间嘛总走得快。
这一年可以说我经历了很多人生路上必须面对的,也能说踏进了另一段阶段.....


四月,这一年 我人生第一次出国旅行 ~ 心情当然是兴奋,前一晚还是睡不觉的 (╯□╰)
七天六夜的行程、当然满载而归 。最让我记忆深刻的当然是蜡像馆---香港与澳门

六月,去了西部的槟岛,大马旅游胜地之一。 四天三夜---槟城
那里的历史真的好多,当然美食当然少不Penang Laksa!最著名那间还是没尝试到(╯_╰)

七月
是我19岁的生日、记得是在姐妹家度过,每一年的今天我都还害怕你们会忘记 T.T
(哈哈 抱歉 原谅我的想太多)

九月
面对着伱的离开到远方求学,为了将来的路途~
还记得我泪了多少、不舍的时候、崩溃的时候、现在想想也不过如此而已
不知不觉在远方的伱已经生活了四个月多了,
此时此刻我们变得比从前陌生...... 伱还过得好吗?

十月
终于买了属于自己的相机、
我喜欢把拍下最美好的回忆,能够永远保留着保存着.....
以后的回忆由伱来帮我记录 =)

十二月
雨季连连。来到了圣诞夜这天.....呆在家的我过得很平安 =')
最后的一个月和伱们一起总是疯狂,我还是希望我们能走得更远 ♥♥



后记
让我们欢迎2012 年~全新的一年
Happy New Year!!



Photobucketвiвi

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2 圣诞、快乐



25DEC2011
Merry Christmas

圣诞夜
这一晚咱们家人去看了龙门飞甲这部电影! 
不喜欢看3D的、 眼镜超重的~我鼻子快撑不住( ⊙ o ⊙ )啊!
可惜这部电影就只有3D(¯﹃¯)
咱们5人,大致上全部已经是ADULT了!买票的时候 我们买了3张小孩的2张成人的 嘿嘿
最后带着惊险心情 还是进去了~其实都没检查的~\(≧▽≦)/~啦啦啦



.

今年的圣诞节过得好平淡但很平安 ='')
没有感受到这天的气氛、但在FB网友上传的照片已经感受到圣诞强烈的气息了嗄
这里的天气 下起了雨滴,又停 反反复复的 >//< (是不是很激气?=X )
圣诞节伱过得快乐吗?=D



为了要把圣诞帽挤进镜头、抓了好久的角度 哈哈
样子就别看了=p


后记
圣诞、我没收到礼物!D'=
即将迎接2012年,是不是谣言中的 世界末日 ? (╯▽╰)


Photobucketвiвi

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0 汤圆节快乐 :)




汤圆节快乐 ♥♥

22.12.2011
今天是冬至!我相信今晚的晚餐每一家每一户都吃得很丰富~最饱的一天!^^
最重要是一家人聚在一起吃团圆饭嘛、当然一定少不了汤圆!!!

答应了妈咪今早要9am 就起身帮忙搓汤圆 、昨晚凌晨3点还没睡 ,今早我爬不起 (¯﹃¯)
在床挣扎了半小时 哈哈 还是起床了!(我的眼皮好重⊙o⊙



妈咪说有颜色的是色素~所以白色比较多了 ><


!这就是我的成品、
绝对不是google search 的XDD




后记
好久没来这里更新了呗、已经生了好多的霉菌 =(  (别忘了我唷)
佳节连续的来、却雨季连连
 祝大家平安快乐



Photobucketвiвi

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1 雨季



时间飞逝真快啊!年尾了!~~最近天气变化无常、一时太阳高照,一时倾盆大雨 =(
看见报章上都知道多处的地方都淹水了...大家要好好保重,出外记得要拿雨伞,重要证件记得收到高处的地方。

12月4日接近晚间、雨下得好大好大...... 连续几小时还是不会停下,到了街上才发现关丹严重淹水了。那天打开FB满满都是讨论这问题嗄!><''' 我还真的第一次看到这场面 ....
这天第一次看电影迟了一小时,还是淋了最多雨的一天 ,今晚就是状况连连~ 大家都好狼狈 ..满街就是很多车辆开着 double signal....因为入水导致引擎坏了。这一次是我在关丹看得最严重的一天,雨滴渐渐小了...雨水开始退
这就是雨季的预兆。我想隔天车场是不是很好生意?很多车辆都坏掉了?(╯□╰)






后记
踏进12月囖!我希望我身边多了朋友、因为没有朋友陪真的很辛苦 ='(



Photobucketвiвi

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1 清醒点吧!世界就是那么的现实.....



 30/11/2011


心情真的很不好...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只能在键盘上按出我的话....
呆家已经一段时间没出门,才发现电话里联系目录一片空白。
有时候很憎恨自己....怎么那么没用!眼眶涌起的泪水我控制不了....
人生总是不完美,一定有一个缺陷吗?我只想要有伱、伱们的陪伴~
我不想一个人,我不想一个人过着每一天,甚至找一个人来陪,我也没有这个能力...
一个人的生活真的不好过,几时变得那么孤独?几时变得那么憔悴?几时变得那么懦弱?

好想把日历上的日期都删去,好让时间穿越过去.....
不管要怎么付出~我都愿意、我真的愿意....
是不是我的缺点让大家都有偏见?我只想要对我真心能包容我的人都在我身边 ..
别说我总爱胡思乱想,是因为我真的在乎 ='(

.


后记
接下来的12月~我希望一切变得美好。


Photobucketвiвi

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0 每一年、每一月、的今天

17.11.2011
这一年、这个月、这一天
没有刻意倒数,没有刻意的期待着,时间总会过得很快。
今天11月17日2011年是我与伱的第1462天~伱还记得吗?四年的纪念日 =')
这一天可以对任何人一点都不重要,但对我来说这一天特别的重视......
一起走到了这一天,经过不少的考验,里面藏着很多很多的回忆
至今我们正考验着最大的考验,这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吗?
爱情路上的情侣总会要遇上凹凸坎坷的路径吗?途中真的好难熬~但一旦熬过去就雨过天晴了。不知道那一年的今天我都在毫不犹豫的提醒伱今天的日子,因为我不想我自己再一次失望。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都有预感伱都会不记得了~来到今天我却什么都没说~什么也没提示伱
剩下最后的几分钟这一天就快过去了,我忍不住发了封短讯给伱,我才收到你收到的短讯,内容说的废话!我不想听了.....机会一次又一次,一次一次的心软是因为我在乎伱~
不是什么大文章,不是什么一大堆的资料,只是一条小小的日期而已,不是需要背起来,只要顺其自然储存在伱心里都不能吗?为什么一次又一次让我失望的都是伱?为什么每一次错了才来挽回,为什么对我做每一样事情就只有三分钟日度?我不要只会用口说的爱,我更不要甜言蜜语,这一切都是虚假,我只要行动来证明一切如果是真心对待,这要求会很难吗?
我在原地等待,却换来伤害 。这一次我没泪,不是我学会坚强......可能是习惯了....
最让我佩服的还是伱若无其事的样子,够了吧我已经崩溃。
这段时间让我们给大家时间想想是否对的还是错的......或许我不是伱愿意付出的那位.....

.

我要的只想伱在我身边,保护我,疼着我,简简单单的生活~我要的其实很简单.....

Photobucketвiвi

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1 小姑,生日快乐!

嘿嘿!今天是我们家的小姑大日子!=D
每年生日我们都会陪伱过!(感动吗?XD)
今早一大早就起身了,昨晚还是凌晨3点不睡的那个 ><''' (痘痘又挤出几粒来了 ╯□╰
说好,今早要陪小姑一起去买食材准备今晚的派对哈哈!可是我一样也没一起去买到~反而是我在家等 @@ 再回小姑家帮她准备!呵呵我们说好今天不醉无归

.

一整个下午就是忙碌一天的感觉~天不做美突然乌云密布
最后还是下不起雨来,我们松了一口气!还以为不能进行我们的BBQ了!(超贪吃的 哈哈)

.
.
.

终于来到晚餐时间~ 家人都来到小姑家一起庆祝了!刚巧昨晚重KL下来的姑婆也来了!真的很刚巧,好像一切都注定似的 ^^'''

.

第一张的照片~看着镜头摆着peace的姿势的就是我的老爸!哈哈他很爱玩~
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觉是非常幸福的事!呵呵其实不只是那么少人唷!享用着第一道晚餐!

.

这一个就是我们今晚唯一的BBQ烤炉啦!

.

嘿嘿!我上镜了!=p 我们一直在烧给大家吃~ 说真的很热脸都红了 ==''

 .

鸡翅膀,我最爱!

.

顽皮的小堂弟~什么都不会~就爱看镜头哈哈
拍了他就要给他看,不然他不拍的哦!
这都是他的写真了嘻嘻~ 可爱爆灯了!=p

.

笑得好灿烂

.

要快高长大! =)

.

他的笑容迷了我 嘻嘻 =)

.

让我想起童年真好 呵呵 什么都不用想,笑得多么的自然灿烂 =)

.

好喜欢这张♥♥♥

.

好无辜的样子、是不是要''便便''了? =p
.

这晚上~吃吃喝喝、大家都有说有笑~这家充满温馨的气息!!!
哦!我只能说~今天实在太饱了、差点忘了冰箱还有一个超大的蛋糕在等着我们呐!

.

这蛋糕上写着 happy birthday small mushroom! 里面的意思我告诉你们!哈哈~
因为这蛋糕在secret recipe买的,里面都没有华人嘛~写华语字给他们又好像不尊重他们~唯有用翻译的好了!小姑嘛,小=small、 姑=菇=mushroom  哈哈 是不是很有意思!就变成了small mushroom 啦!blekkk!!


.

Chocolate Indulgence! 味道超赞的啦!平时不爱吃蛋糕的弟弟~都举手赞好了!

.

来一张全家福!唯一遗憾还是妈咪作怪啦!不肯上镜! ==''' 

.

这个嘛~还记得吗?咱们的幸福情侣档今晚也有出席哦!被偷拍到了 ^^

.

yeah!笑一个

.

当当!今晚的寿星嘛!生日快乐唷,小姑 =)
今天最开心是伱啦! ^^ 我们永远爱你!


.

今晚真的太难忘了~好久没有这样一起的聚会O(∩_∩)O
可以说今天很开心又好累啊!但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

哈哈~好丑啊这张~但我还是爱笑的那刻 :-D


后记
妈咪说:生日那天一定要吃2粒红鸡蛋!记得哦!一定要!




Photobucketвiвi

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0 111111


111111

今年有四个非同寻常的日期。
1/1/11、11/1/11、1/11/11、11/11/11
这还不算完:用你的出生年份的最后两个数字加上你今年的年龄,最后的结果将是111!
(我试了!果然是!!哈哈)

.

今天11/11/11 、6条1!很好的日子~ 更多情侣终成眷属注册去~
 爷爷一副很认真的模样,问我怎么今天没去注册哈哈
(我却笑了没回答,没人要怎么注册啊!嘻嘻)
还收到消息说咱们的中学姐妹还是小学早已认识的朋友今天也和另一半注册了,
自从毕业后我们再不联络,不再找任何的身边的朋友,虽然不知道真正的原因,为什么要远离我们,但是我们还是祝福伱可以永远幸福 =')

.

虽然是个好日子,做工的还是做,上学的还是上学。
各自生活依然继续,只是有不同的意义 =)




Photobucketвiвi

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0 我们的回忆



这一天又创下了我们的回忆 :) 嘿嘿又是我们四人呗
这地点找得好辛苦呵呵,一个路口一个路口走进去找~是因为这地点的石头把我吸引!><'''
我们前往 Pelabuhan Kuantan 的指示牌 ~ 我还是第一次进来这里,全部都是工厂建筑 规模蛮大的
本来想说放弃不找了 ,加上天不作美,下起了小雨滴,天空还是暗沉的
最后还是误打误撞走进一条小路~ 直觉告诉我说对了!我急忙说再向前一点点!看见了那石头的影子!对了!对了!我们到了!呼呼!

.

看照片吧!^^

就是这里!


个人最喜欢就是这张了!♥♥♥
总爱EMO的感觉 嘿嘿

.

接下来就是咱们的幸福情侣档!呵呵 =D
.





以后要乖乖听我话哦!=p


喜欢这张!最自然、最灿烂的笑容




.





yeah! =D
.

今天的天气晴天,因为花了时间来找,到目的地已经迟了
天空渐渐暗下来,还下起小雨了...... 这一次拍摄的照片还不满意自己哈哈!
希望还有机会来到这里找到不同的感觉 =)

.

送上最后一张的照片~ (什么表情嗄?)哈哈



Photobucketвi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