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2 |●如果有一天 你到我心里去看 你①定會流淚●|


放假の第二天
一样の闷
没有去哪里
就呆在家


_____skip_____



NIGHT
dear call mii
:明天我的亲戚来噢
:那不要出咯
:没有啦 跟你说说罢了
(说了很多の话 都是在掩饰着你不要出の话)
我就放在心里
没有说出来
因为我不想又吵架
因为我不想又流泪
最近我们谈天の时间越来越
(短) (少)



当我心情好
你要睡觉
你累


当我生气你
你就要陪我
为什么要等到我心情不好
你才对我100倍の好
我の脑里很多问号 很多疑问
永远你都解答不到我
因为你都一直在逃避问题
《理由》

逃避不一定躲的过,
面对不一定最难过,
孤单不一定不快乐,
得到不一定能长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拥有。
你可能因为某个理由而伤心难过,
但你却能找个理由让自己快乐。



2 comment:

加加❥ 说...

我又来了~


都是酱~
我们想要的总是事与愿违~

不要想太多了~
希望你幸福&快乐~ =)

вiвi ❥ 说...

haiz~ 因为一个人的关系吧
特别会乱想 zzZ ……^^


THX 也祝福你永远幸福快乐 m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