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7 new SDO

SDO又有新的了
好久没有玩了=]
突然想玩
就download 了整整3天=.=
wakao!
damn slow !等到我傻掉 hehe
本来叫‘老茹’copy給我
MSN 也没有回应
就只好等吧


昨天终于下载到了
但我的acc and  password
全部給忘到干干净净了 赫赫
本来22level 现在1level Zzz
就叫‘老茹’opps不是啦
是ruru才对 XD  (nanti get kill haha)
她帮我弄新的acc囖

里面都没有什么新歌啦
cheh 还以为有什么惊喜
很期待有林俊杰的歌
一定玩个够=]

*那个pink colour 是我  
如果你们有玩 叫我啊
xD







7 comment:

匿名 说...

SDo 怎么下載新的哇??

вiвi ❥ 说...

到www.sdo.com.my

就可以囖=]

…………^^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уιɴɢ 说...

wuu.~
niceee.~
i also want to play lehh.
><

вiвi ❥ 说...

hehe^^ =]
go download =]
not got more new song ==

уιɴɢ 说...

download-ing le.~
excited nehh (:

вiвi ❥ 说...

hehe wat le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