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0 kym get lesen !

今天本来去打球的
dear打电话来 告诉我没有打了
因为羽球场在装修着 就取消了
以为今天又很闷囖

突然信息响起  
一起来2封信息
yi? shirly n 'lao xiang' hehe
2day wan go out ma?
哇 一口答应了

Kym,Shirly,ruru,Mun
5 个人去gaigai
kym 载了老茹 
就来载我,shirly
shirly 上车后 就停留在她家
几分钟 
因为都不知道去哪里==
kym 就说去找susune
问她意见
去到她家 竟然也不懂==
在她家也停留了下下
我们最后的决定 就选择去oldtown
就选择去 ‘白水’哪里的 oldtown
到那边时 我们顾着看有没有开门
忘了叫kym 转进路口
过‘隆’了囖
zzz
就 u turn  回去
幸好有没有过‘隆’哈哈



进到去
我们就看菜单
我看到7UP的华语叫 7喜  ==哈哈 搞笑
tomyam 米粉 和一杯gling gling 冰淇淋pepsi








她们4个 就点了这个西餐


吃后
就‘卖单走人’
就去sikfenly shop

过后就去mega
赫赫
shopping shoping xd

老茹买了一件衣 一双鞋子
老敏就没有收获 丫xd
老恩就买了两件裤 一件衣服 一双鞋  [很买得]哈哈
老湘就买了四件衣 
而我呢 就2件衣
逛了2个小时
下一站
就去TC
过后就走走走囖
走到去tc 2的那个桥时
好多猴子哦
有些小小的baby 来的 可爱
但很丑 == 哈哈
看到有些走着我们这里来
就快快走回头
老湘 和 我
都想吃 mc flurry oreo reo xd
就去 MCDONALD
老湘 说看到有水 就不要吃了
就叫了2set nuggets set 2 oreo reo is mii n mun geh






而老茹  去找她的老公
不到几分钟 就‘弹’回来了 呵呵
原来老公不在


过后吃完后
就回家囖


明天还有考试
超闷得又要读 读 读 读 读


就写到这里咯 bye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