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0 第一天SPM PERCUBAAN haiz...

今天是学校SPM percubaan 的第一天
我6.30起身
就换衣
过后我照镜子
看到自己的脸 怎么红肿哦
再看看手 全都是红点
自己看了 都起'鸡皮'
过后跟妈咪说 妈咪就 说 不要去学校
:怎么可以哦PERCUBAAN 很重要的
:现在这样,去来做么
就打电话给 辉
:我没有去学校了
:我的脸很肿 手很多一粒一粒
:去啦 PERCUBAAN 叻 很重要的
去跟老师说给你早考咯
哦..
到学校 开始痒了
:我想不考了
:考啦快快考完 就快快回
:但是很痒怎样哦
就去PEJABAT问副校长咯
刚好校长又有在
就说是不可以补考的
没有考 就0分
国语就0分
她就问我 你什么班的
我说5H 她就直接说 boleh lah balik balik balik !
臭鸡蛋 分明就是看小我
看到她都 '赌懒' !!!


skip.........

就回家了
过后去看医生
医生都没有什么看
说敏感咯
就拿药回家
吃了药睡醒
就更多了
身体都有了
又回去那个医生那边
就说 打针 比较快好
就打了 一点点痛
医生说
再不好 就再打
wasai ...
到晚上 整个手 身体都是了 背后都有了 越来越多 就有痒
看到都很恐怖
就去另一个医生看咯
那个医生就换了药
吃了药
要去休息了.希望明天快快好
我要去考试 !
bb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