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2 HATE penguin principal !


每个星期二
FORM5 都要去上国语
已经分配好kumpulan

今天我们这一班
8个人竟然ponteng
我第一次
在学校逃课
就到了凉亭那边
就很不安心
就一直看有老师走来吗
因为在玩扑克牌
(我们好像很坏)
其实不是拉 哈哈

过后又一个老师
在楼上的走过来我们的方向
哇 立刻收起来
看到她打电话
wakao 好像打给老师
叫老师来抓我们
我们就快快走去厕所
(一大班人 超明显的)

走到去厕所
kym 的裙就弄到很多
刺草 就蹲下在厕所外慢慢的拔囖
不久听到kym好像跟谁说话
就出去看
吓!!!  是 penguin校长!(马来人来的)
超怕的 因为她认得我的
接着shirly.ruru
就跟着出来

penguin校长: 你们在这里做么
kym:我们有kumpulan的
penguin校长:你们的kumpulan在那里
kym:楼上
penguinx校长:现在你们上去
我们4个就走去楼梯口

woh.幸好她们没有跟着出来
不然死定
就全部走上楼了
在一个空班里
kym and ruru 就出去
'探军情'  (在打仗 XD)
过后
ruru跑着回来
校长!校长!
全部都拿着书包要走
但是不可以 因为太多人
kym说 要蹲着走
我走过去时
就 'pokgai' =.=
hate penguin !!!!

penguin校长看到kym了
死了!
我们就回班
但是我进了另一个kumpulan
cath.key.sikfenly
都一直在厕所
不久penguin校长杀上来了!
就很大声
谁刚刚进来的 站起来
就开始说那些 废话!! 超讨厌!! 超气!!
在污辱我们!




最后

今天超冒险的 经过这次
不敢再ponteng啦
心里超不安心的
不希望dear看到啦
因为会骂我(很惨)
dear sorry forgive me =]



‘sibeh'讨厌penguin校长
做么会叫她企鹅因为
她很矮又挺胸!
超像!



2 comment:

x.xian 说...

那么怕就不要逃课啦....
而且还被校长发现~~
下次小心点~~~~~~~

вiвi ❥ 说...

haha第一次=.=
不敢了 XD
没有下次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