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0 痒 !!!

昨天一整晚都睡不好
到6.30闹钟响了
就起来看
看那些红点还有么

一点都都还没有少
去敲妈咪的门
咪 我可以去读书么
不可以 去打针
huh.. 人家那么早起身就是想去考试
haiz.
sms 給dear
我今天又没有去了
红点都没有少过 还多很多 恐怖
因为妈咪说今天她跟爸爸去医院 下
下午才带我去打针
就 skip skip skip


wor..很痒 ==
妈咪打给 婆婆
婆婆说是出 ‘麻’
就不可以 吹风扇 , 冲凉 ,要穿长衣长裤
就换囖
过后改变主意了
去药材店 在车上爸爸妈咪就一直骂那个提我打针的医生 &*(!#$%
看了 原来是出‘麻’但不是真‘麻’是‘假麻’
真正说法是‘热毒’就是身体里面太热了
就会这样哦.
气死啦 这些都有分真假 ==
就不用去打针咯 喝凉水 吃水果
红点就慢慢退囖





看到么 近啪我的手  yer..自己看到都有怕怕







hoh... 背后最痒的
好像有很多针在刺我
辛苦啦 !!!



下午五点多
dear 来教我做数学 
教会我囖 我会做我之前不会的咯
希望明天去考数学 会考到很好囖



skip...
到晚上 dear 打来
说了一句让我没有心情了的话
:不要考英语就不去,考数学就去 
==都不是我不去  真的很辛苦囖
说了几十次咯
你都没有关心我的 
只会说学校的  考试的
几时有一句关心我的话!?
:我有阿 我关心你的学业 
我说关心我哦 不是我的学业
我学业 我最关心!囖
考了的成绩是我的啦! 
跟你说都是 废啦
你不明白我  真的烦
痒 痒 痒 
不写啦
睡觉啦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