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0 今天又去gaigai :p

今天我们5个人又出街
因为是key提议的 去买生日卡給susune
我顺便买礼物咯
不过老敏没有去啦 因为她读书
就换了key
哇车本来静静
她一上车就吵着kym驾车
一直叫她'hon'人==
因为她说要先‘法制’人
不然他们会‘法制’回你zzZ
无聊啦
总之整个车都是她的声音
今天我们又去mega
parking 了就去
my lovely 买礼物
我买了一条链給susune
自己也买了一个 xd
老茹 老湘
就买了脚链
他们看中了一个
生日卡
但是key说很小张
那我们就走去popular看囖
我跟key就买了一个有味道的
真的好臭==
file 但是很美下叻



就是这个囖 怎样?美叻哈哈


过后他们又看中了
但是那个麻烦key又说不美 aduix
最后都没有买到
我们就去parkson fitting room
啪照 自恋下下
哈哈
那fitting room很小
key就没有进
就我们4个进去


mii n ruru
love this

合照 合照





然后我们又去mc Donald
因为kym要吃mc flurry oreo reo
我们也是去吃
昨天kym吃不成
今天又吃不成
因为她爱上mc donald 的 air ==



哇好多哇 吃到肥肥zzZ
好多薯条哦yummy



傻婆key ...xu......din tell her a .will kill mii xd


吃完后
我们就回家囖
在车那个key真的很吵
haiz..
shirly就偷偷录影哈哈


慢慢欣赏哦 呵呵




就跟shirly啪了张照哈哈



过后就回到家囖
THE END
bye ..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