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0 Spm percubaan wanna end jor

今天考pedangangan 2
会点囖
因为我.....不告诉你们==
percubaan spm 就快结束了
还有两科就要考完了
真正的SPM看来很快的就要来
找我们了haiz..
放学回到家
闷闷的
就on9 msn.fs.facebook.blogging
5.30就去补习
7.30回家
就看到朋友給我的mail
我看了很久的囖
忘记放上来 嘻嘻
现在就放



超大的狗狗哦


好恐怖呐
有的跟马比==






哇超大的




幻想:如果晚上暗暗的 它在家里面走过 超吓人




咔==好像大野兽



哈哈
真的有那么大的狗咩?
很想看
好囖
到这里咯
不写了
BB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