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6 平平の第四天


假期的第四天
好快丫
早上起来
就去吃早餐
一个人享用早餐
寂寞 :(
damn hate lonely !!


妈咪准备好了  这个是吃了到晚上 下午就没有东西吃囖
就当 减肥 ^.^



这个就是上次说的冰皮月饼 有看我blog的就知道
什么回事咯^^ yummy yummy


早上吃月饼
有点奇怪吧赫赫
没办法喜欢吃咯 :]

_______skip______


下午时
肚子打滚 =.= (有说减肥)
不管我的事 肚子它饿了哈哈 
就下楼'抄'东西吃
有面叻 (不喜欢吃)
就吃月饼吧 哈哈



就是这个囖也是dear mamii 弄得  你们看 蛋黄 超多的哈哈



吃了一个
就不吃了 ZZz

突然
我的又来了哈哈
不要误会哦
是啪照啦 XD
.
.
.
.
.
.
.
.
.
.
.
.
.

超丑 =.=





 赫赫 白痴照 : D



过后就继续做
我在做得东西


________skip_______


就到5点多
听到有人叫吃饭==
哇好早哦 今天

吃了
就看戏咯
今天astro有问题
一直不能看
真的好想‘打去骂个饱’
不好意思 太生气了
不知道你们的astro是不是也像我的一样呢??

我已经那么生气了
爷爷比我更生气
因为他有追戏的丫
就一直骂 %$#@*&
(不是粗口啦)
过后可以看了
但是连广告都不可以打
爽啊 就一直继续我们的戏 赫赫

过后9.30本来做家好月圆
就搞到10.00做
wah kao...!!
STUPID ASTRO!





6 comment:

C a t h 说...

i wan eat 'bing pi' mooncake arkkk/~!!!

вiвi ❥ 说...

aduix come la~ i gv u
2day mii go to make ^^xd

✿Qiaoxuan Lim 说...

對啊~
STUPID ASTRO~
我不敢吃月餅的···

вiвi ❥ 说...

ooo u olso cant c?hehe
y ?不敢吃

IM Miyiko 说...

哇。。。有月饼。。请我吃!哈哈

вiвi ❥ 说...

nah open ur mouth xd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