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0 又被点到丫 (问题好多) 晕

✿我的大名 :  corinne / bibi
✿我的生日 :  7月4
✿谁传给你的 :  qiaoyi
✿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 :  特别の东东
✿近期压力大的事 :   SPM is comming
✿想做的事 : 去旅行


有没有喜欢的人 :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 : 不会xd
跟谁出去最幸福 : 死党
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 帮他们和好
跟情人最想去哪 : 环游世界


圣诞节要做啥 : 跟朋友出去 玩个颠 xd  / 跟dear浪漫度过 : D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 : jimuii
有没有床气 : 什么东东
有几个兄弟姐妹 : 2 个弟弟 (超闷!)
最喜欢的一首歌 : 林俊杰の都喜欢


喜欢什么颜色 : 粉红
上厕所会不会后冲水 : (无聊=.=')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 :
最想大声说什么 : PLEASE BELEIVE ME !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 :
最近看过最好看最欲罢不能的小说是什么: 没有看小说の兴趣
谁很欠打 : 没有 全部都要疼xd
现在很迷什么 :  no
睡相很差 : 什么意思 (我笨笨の)
现在的时间 : 10.00 pm


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 : 没有啦 (有点累了)
 今天天气 : 早上大大太阳  晚上大大雨 =.=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 : 买衣服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 不知道
 失眠后会 : 跟妈咪说 哈哈
你睡觉有流口水的情况 : 没有啦


近期开心的事 : 都不开心
你经常通宵不睡吗 : 没有试过
推荐一首最近很喜欢的歌 : pretty boy 
你能够和陌生人谈恋爱嘛? : aduix!
自由对于你来说有多重要?: woh..sure la !


你人生中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 到全世界
你最想为所爱的人做什么?: don't knoe


附加问题: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 : 25
附加问题: na~你觉得生活有喜感么 no
附加问题: 相不相信tarot :  什么?莫名其妙叻


睡觉前第一件事:关灯=.=
起床后第一件事:开眼睛
你的偶像:林俊杰
你喜欢的季节:冬天


打工次数:
你想去的地方: Japan
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两头蛇! 罗嗦!  烦啊
你会抽烟吗:hate smoke !
你会喝酒吗:no! 苦の=.=   haha   i will try lahx


你常哭吗:if no ppl heart me
你常笑吗:erm...ok lahx
都睡到几点: 不定啦
人你会选:开心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命运


你很自恋吗:还好啦
你有穿耳洞么:
这问卷多不多: (想问是谁出の问题   好无聊ho zzZ)
喜欢吃冰吗:i like it


现在幸福吗:一点都感觉不到
最在乎那几个朋友:  my ji muii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computer . bear bear
男人精神出轨要不要原谅他:看做了什么事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smile happy


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超烦 我要朋友!
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不要当兵Zzz
我为什么做这个答题:被点到
喜欢吃的水果:


最害怕别人问你什么: 与男友の私事 赫赫
你喜欢雪么:like !
如果有下辈子要做什么:公主 xd
还希望被点:不啊 哈哈 要死掉了 问题无聊到
贝塔和舒克喜欢哪个?:  什么 啦 (怒)


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 :  让我觉得 没有意义の
不想看书的时候怎么办:blogging
自己眼中的理想收入是多少(实际一点) : 10000





你的昵称是:bibi
你对我的印象是 :刚刚 认识
你了解我:不了解  刚刚认识
我了解你:都说刚刚认识咯!
这个问卷会让人更了解你:  没有啊


--------------------------------------------------------------------------------

点点点
ruru
mun
xue qi
Qoo
不想点多丫
怕你们辛苦 hehe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