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5 ┇五月的最后┇




星期天【30.5.2010】
五月的最后一个周末了......
时间分分秒秒不停的在走动。
周末嘛,大家应该满满节目吧?
一整天就是和姑一起=)
晚上到TC吃晚餐---鸡扒
庆祝堂妹的UPSR PERCUBAAN 4A
哈哈是不是觉得太迟了?没有关系有心不怕迟 ^^


*这就是我们为了怕迟了没有位子,特地早到要吃的鸡扒
一碟RM9 哟



.

我们总共8人所以阿,就8碟
再加上一碗ABC
实在太棒了吧....吃得很饱很满足 =)


*这就是我堂妹
(看到了不要骂哦,已经帮你EDIT啦 XDD)



*一家人^^
爷爷在后面好孤单

 
*左起--小弟,叔,堂妹


*海滩就是哪么吸引人

.

在沙滩待了一会,就去大姑家啦
附近嘛~
大家都在忙着玩桌球
其实全部都不是很专业,乱来得 ==''




来到五月的最后一天啦,
明天更是全新的6月了,半年就这样过去啦。
半年考的你们已经快结束了,迎接6月假期来临!呼呼,提你们开心哈哈
6月对我来说紧张又害怕,我真的要去学车,考车牌了! >.<

.

还有上次在博友部落看见FeshLOOK LENS
有免费LENS,就去register了
前几天已经拿到了呢!^^一共有3对,我已经用了1对~ 从早上带到晚上,其实对眼镜很不好,
但是没有办法,因为都在外面呵呵。但不会痛哦,水份非常的多!
缺点只是带了等于没有带=='' 看不出有放大的效果。



.
还没有注册的你们快去注册呗,
趁还可以register就去试试FreshLook lens 吧
↓ ↓ ↓
http://www.freshlookilluminate.com/





Photobucket

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11 ┇第一次外拍┇

爱拍今天第一次外拍。摄影师还是部落上的认识的哈哈
我还找了两位美女去当MODEL呵呵 =)
这一次的外拍是小型的,我想我拍出来的效果一定不满意!哈哈因为灵感告诉我
这一次的外拍只是让大家有学习到摄影技巧和我们能学会更多posing。
谢谢meiFang给我这一次机会^^
希望你还会叫我去哈哈,更希望你不要嫌弃我XDD

.

这一天,CATH很早就来到我家帮我化妆
谢谢你哟,不然我也不知该怎办好 =)
还要跟你多多学习model posing 哈哈 至少好我很多哈哈

.

这些只是我自拍罢,
外拍的还没有好吧....
期待着,但一定不好看啦 @@









Photobucket

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8 ┇屬於我的愛┇



厌恶寂寞,因为我害怕孤单
不会潇洒地宣布是单身

 
对我而言等待不是种享受,
是一种煎熬


总感觉不到知足
因为我想随时随刻有你在身边的陪伴


生气不是我任性,
是我在乎你对我的态度。


总是控制不了脾气
但欣赏你的忍耐

 
逃避,不要以为问题会淡忘,
其实一直都存在,面对事实才是重要。


不要把对不起这一句话挂在嘴边,
因为不是每一次都能换来没关系


 为你流泪代表还在乎你,
当我笑了,我已经不再属于你。


不要你的伪装
只要你的真心


就是爱,
没有任何理由来取代。

忘记不是借口,
不代表可以不负责


心伤不代表爱着,
可以失望


BY:
bibi



Photobucket

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5 ┇無題貼┇


心情:❤❤❤❤


.

好几天没有更新了,不是我偷懒只是这几天都在家做宅女==''
大家都知道我有卖LENS吧?在菜单LENS,我已经加了蛮多的实照。去看看哟~


.

最新的订单来啦....=)
2天内拿到哦^^
要的向我下单呗....





--------------------------

当我看清一样东西后,我好想单独问你一些问题。你是真的喜欢XX?还是也是为了激发对方?我自己也忍不住了呗,你几时变得哪么有耐心啊?意想不到的情景.....知道没有权阻止你,我知道我只是区区的盈盈哈哈 ==''' 你是真得开心?你是真得幸福?不要伪装那只是一瞬间,不要掩饰只要你的真实......=)


Photobucket

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12 ┇TEA TIME┇



又是来到周末的今天了.....
下午无聊没事做,和姑她们出去逛街

.

晚上,本来说去shirly家聚会,可是到最后去了TEA TIME
shirly ,ruru ,beiyee ,cath ,kym
今晚姐妹们多了几位好久没有见到的,
我想说,当你们聊天当中我隐隐约约看见你的左手,
我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那种感觉酸酸的,心疼了
在求学的生活,我认识的XXX不是这样的。
为什么要伤害自己呢?别人也没有吃亏呢.....而且你脸色看起来没有血色!不要再伤害自己啦拜托
我想我们姐妹什么都不怕,最怕遇到爱情问题吧?可以搞得我们人不像人,因为我们都是女生天生的母性,女生的情感太强烈了!
哎,好了回来这里啦.....

.

我们今天还是有拍照呢^^
最爱你们了

me AND cath


me AND shirly


me AND ruru


me AND beiyee












Photobucket

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7 ┇我还在乎┇

BY-22.5.2010


我想你曾经对我得诺言也忘记了对吧?
眼睛变得疲累,哭过了,泪也干了。
我哭不是因为我烂哭,而是我还在乎你对我所做的一切,我还爱你。
当有一天,对你不哭了,我不解释了,因为我再不属于你了,这一天就是我们结束的句点。
博友说是不是给我惊喜?往好的那方面想是对的,可是以我了解你的角度看,你再不会像以前的浪漫。我很确定你就是在乎你的学业,我知道学业依然重要,但是你忽略了我也算好吗?如果只要你学业好,而没有时间顾好你的爱情的话,我想你考虑放弃我。这样你不会哪么痛苦,在学校忙着功课,回来还要被我烦,这未免太辛苦你了。昨晚你告诉我,为什么我突然问我们几时在一起?我想说如果你是有心对这份感情的话,就算我在何时问你,你也给到我答案好吗?可是你还不承认!你还要说我错!是因为我没有把问题说清楚!更离谱的是你告诉我5月21号是我们认识的!我很佩服你!随便说说一天都可以!还要写那些无谓的信息给我!嘿!我5月21号问不代表今天就是这日子!真得无法形容我的心情!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了........
常常只会对着我说什么生意的道理!当我跟你说我们之前的事,你有聆听吗?只会逃避!你知不知道当你逃避,我们的问题一直都存在!为什么不尝试的解决?!什么人生道理你一流,我可没有听过你一句爱情里的道理,总是被我打败你!若你真得不喜欢你可以不要啊,我有没有逼你。我真的后悔,为什么全部男生都一样?我们女生那里错了?热恋中的情侣真好,可惜这只是段期间罢了。为什么当大家在一起时间久了,就变得不在乎了,已经习惯了吗?真得好奇妙......要怎么才能取得你的在乎?我只是普通的女生罢了,要的东西和每一个女生一样。我只要你对我在乎,让我有信心爱你,对这份感情的坚持。难道你都不懂我?
我知道你从来不会看我部落,更不会上网。因为你说上网只是浪费你时间,曾经还逼着你看我部落,久而久之我也累了。如果有一天你看到了,我希望你明白......





后记
我想说博友们你们误会了我的意思。
你们看回上一篇的留言=)
谢谢你们的关心....
and my dearest jimuii ❤


Photobucket

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13 ┇我该怎么好?┇




BY-2010.5.20



一整个下午没有心情。
还是‘情’字。
女生总是仔细,小小的细节看得非常重要,
而且男生显得粗心,总是把小细节忽略掉。
这种情况下就把女生们气了。
我想问,与伴侣的纪念日重不重要?
这不算小细节吧?因为没有这一天的话,情侣们不会又开始的一天。


我们已经好几年没有庆祝我们的周年了
在2008年你要考SPM
在2009年就轮到我考SPM了
在2010也就是今年你也有考试---STPM
已经3年没有好好庆祝我们的纪念日了。


当今天我问你:‘今年的11月,你是不是在考着STPM?’
你:对啊。做么呢?
我:你不懂11月有什么哦?
你:不懂哦。
(其实11月17日是我们的纪念日,你回答说不懂)
当时,我真的好气。一直以来,我对你说什么你总是把它忘记
可是我没有怨你,只在一旁叮咛你要记得要记得。可是你竟然告诉我你不知道11月是什么日子,我无话可说了。我不知道给自己什么理由来原谅你......
谈着谈着,你竟给我睡觉了,我发了很多的信息给你,你一封也没有回复。
当我打电话给你的时候,你才告诉我你睡觉!为什么总是不在乎的样子?外面的男生对我怎么样,我没有理会。我只知道我要真心的爱你,可是你可不可以给信心我去爱你?
其实我对你很失望,关于我的事你也不管,睡觉还重要过我。为什么总是要让我流泪?也许这日子对你来说没有什么纪念,没有什么特别,已经在一起了还要什么纪念日干嘛。可是对我来说不是!这对我很重要!每一次的收场只会对我说对不起,对不起这句话我到底听了几遍?我也不知道。总是把我,拖拉去后面,总有关于我的都是最后才搞好,为什么?问题出现在我总是心软原谅你?你的不在乎让我失去方向,我不知该怎么坚持下去.....






后记
今天的天空铺满了星星,很多很多真的数不完
一眨一眨的非常美丽。
站在沙滩上听着海浪声,心情放松了....


Photobucket



5 ┇爱情总是自私┇





我想问;有了男朋友就等于结婚了?不能有男生的朋友?
原因是怕男朋友吃醋,不能和男生朋友交朋友。这是什么道理?
情侣不是应该要有彼此的信任吗?
我发现有男生要认识女生第一时间就问我们女生一句:
你有男朋友吗?
你是单身吗?
ARE U SINGLE?
这些答案对男生们都很重要吗?
难不成不能交朋友吗?总是为了追女生,把朋友这两个字忽略了
一听到不是单身,全部鸡飞狗走了,嘿是怎样啦?莫名其妙的道理 >.<''
甚至还鄙视我们女生思想复杂,跟他差别很大,是不同世界的人!
告诉男生我不是单身,对你的态度实在好到‘天上有地下某’甜言蜜语满满的在你身边绕
告诉男生我是单身,结果就是找路走,一大堆的缺点洒在女生的身上
世界上就是哪么的现实,爱情世界里也就是哪么的自私。



后记
今天是520-我爱你。
我想这天你也忙着半年考试,这天对我来说也是个普通。
我和姐妹们度过了今晚 =)


Photobucket

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8 ┇FUCK OFF!!┇




PLEASE GET AWAY!


.

 
刚开部落看发现最新留言显示着.....
看到吧?莫名其妙的留言! 按进去看只是空空的部落!
哪来这么得空的家伙! 要开自己开饱! 不要在这里post些无聊东西上来!
post的内容都是色情!真的T※M※D※!






.

之前已经遇过不少这样的了,现在又来了,真得忍无可忍>.<
只想发泄!
莫名其妙开个部落乱乱post也爽!
BLOGSPOT不是给你们当着留言箱!
还要我一个一个开来DELETE! 气爆头了!!!



 
鄙视你! fuck off here!
个人觉得这张照照没有杀伤力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