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2 在家里 超闷

今天过得平平的
在家里超闷叻
就0n9研究下 新搬来的blogspot
就很想弄
缩短啊 不要一整面都是文章
要缩短些 就问了很多msn的朋友
个个都不懂耶
就on9找找
找到了 教我们怎样缩短的
但是看来看去都看不明耶 头痛zzZ
haiz ..
就问了个网友
她看了好久下
可能去研究吧
过后她说会叻
第一次看到
会帮我的人 哈哈
其他的人一定看不到几秒 就不懂不懂
嘻嘻
过后她就一个一个步骤教我啦
我就弄到了 但是弄不到我真正的那个 缩短
这个blogspot真的是啊 麻烦
别的blog按一个键 就搞定了
过后就想把blog扮美美嘻嘻
想换3column的背景
就找了好久好久
都没有 气死啦
好难找哦 (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点多咯去冲凉
去外面吃饭
在我们回的时候发生车祸叻
我们经过看到 在‘白水’ (白水=Air putih)
看到一辆motor烂到很厉害
人就睡着了
没有动叻
死了? 就看到很多八公八婆
在看呐哈哈
我们在车 也一直在呵呵
回到家dear来了
载我出去 开心
哈哈 我们啪了19照照
一直吵啪照
dear啪到一直说累 了
不啪了
我就一直抓他哈哈xd
全部都不满意叻
我要求高?不是啦 都是不满意










2 comment:

槑 ;目 说...

抱歉喔..
帮不到你..

вiвi ❥ 说...

nvm a^^ that is ok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