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0 Hate MYself !

有时真的很讨厌自己
为什么会在一个女儿的家庭里
这个问题过了好久
最近又回来了
我虽然有一个幸福的家
但是家里没有可以陪我 谈心事的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所以我很珍惜友情
我非常在意朋友
背叛我
出卖我
说我哪里不好哪里不好 总之是说我的地方
我都会自己想自己有没有 朋友说的那样
我会尝试
我已经失去一个我们本来很好的朋友
现在看到也当不认识了
真的不想再有那样
当时我跟她吵架
有冲动吗?
我只知道我很伤心咯
原来在你心目中我都是浪费着你的时间的
我们吵后就没有和对方
像以前那样 有说有笑了
再也没有了
我记得你和我 吵架那么就以来
你向我说了一句话
在学校的perhimpunan
那时是在分配每个星期二
的国语tambahan
这次让我学到
做人都不可冲动
都要忍耐
不然朋友都没有得做了
因为我不想朋友一个一个离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懂几时了
我弟
问我可以用我电脑
玩game吗 因为他电脑玩不到
on9 game 最容易中virus的
我就一口拒绝了
而且平时
他用他的电脑玩game时
都会'lek' 他都直接按restart
不然就是一直打键盘
叫我怎么放心拿我laptop给他呢
你们说是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从我拒绝的那一天
他就不睬我了
跟他说话
不理我
就当我是透明就对了
我很在意他这样
我就跟妈咪说
妈咪竟然不出声
为什么呢?
在家里真的好像自闭
家里只有我一个女儿
我平时没有什么和家人谈天什么
看到我朋友和自己家人
那么好 可以谈天 可以玩
真的好羡慕酱的家
我的性格
很多人都说
我很 不出声
我真的有试着去改
就不知道为什么在
我和任何人谈天时
我的脑里一直在想
要说什么 说完了
脑里就一直在想
现在要说什么 要说什么
真的很难囖
不知道要怎样才好
真的很讨厌 很恨自己!
真的很想有姐姐 和 妹妹
陪我
因为可以什么都一起
一起睡觉
一起出街
一起吃饭
一起开心
一起伤心
什么都一起
但是.....这是没有可能的了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