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1 最后、2011

29 DEC 2011





2011还剩下几小时就快尾声了、时间嘛总走得快。
这一年可以说我经历了很多人生路上必须面对的,也能说踏进了另一段阶段.....


四月,这一年 我人生第一次出国旅行 ~ 心情当然是兴奋,前一晚还是睡不觉的 (╯□╰)
七天六夜的行程、当然满载而归 。最让我记忆深刻的当然是蜡像馆---香港与澳门

六月,去了西部的槟岛,大马旅游胜地之一。 四天三夜---槟城
那里的历史真的好多,当然美食当然少不Penang Laksa!最著名那间还是没尝试到(╯_╰)

七月
是我19岁的生日、记得是在姐妹家度过,每一年的今天我都还害怕你们会忘记 T.T
(哈哈 抱歉 原谅我的想太多)

九月
面对着伱的离开到远方求学,为了将来的路途~
还记得我泪了多少、不舍的时候、崩溃的时候、现在想想也不过如此而已
不知不觉在远方的伱已经生活了四个月多了,
此时此刻我们变得比从前陌生...... 伱还过得好吗?

十月
终于买了属于自己的相机、
我喜欢把拍下最美好的回忆,能够永远保留着保存着.....
以后的回忆由伱来帮我记录 =)

十二月
雨季连连。来到了圣诞夜这天.....呆在家的我过得很平安 =')
最后的一个月和伱们一起总是疯狂,我还是希望我们能走得更远 ♥♥



后记
让我们欢迎2012 年~全新的一年
Happy New Year!!



Photobucketвiвi

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2 圣诞、快乐



25DEC2011
Merry Christmas

圣诞夜
这一晚咱们家人去看了龙门飞甲这部电影! 
不喜欢看3D的、 眼镜超重的~我鼻子快撑不住( ⊙ o ⊙ )啊!
可惜这部电影就只有3D(¯﹃¯)
咱们5人,大致上全部已经是ADULT了!买票的时候 我们买了3张小孩的2张成人的 嘿嘿
最后带着惊险心情 还是进去了~其实都没检查的~\(≧▽≦)/~啦啦啦



.

今年的圣诞节过得好平淡但很平安 ='')
没有感受到这天的气氛、但在FB网友上传的照片已经感受到圣诞强烈的气息了嗄
这里的天气 下起了雨滴,又停 反反复复的 >//< (是不是很激气?=X )
圣诞节伱过得快乐吗?=D



为了要把圣诞帽挤进镜头、抓了好久的角度 哈哈
样子就别看了=p


后记
圣诞、我没收到礼物!D'=
即将迎接2012年,是不是谣言中的 世界末日 ? (╯▽╰)


Photobucketвiвi

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0 汤圆节快乐 :)




汤圆节快乐 ♥♥

22.12.2011
今天是冬至!我相信今晚的晚餐每一家每一户都吃得很丰富~最饱的一天!^^
最重要是一家人聚在一起吃团圆饭嘛、当然一定少不了汤圆!!!

答应了妈咪今早要9am 就起身帮忙搓汤圆 、昨晚凌晨3点还没睡 ,今早我爬不起 (¯﹃¯)
在床挣扎了半小时 哈哈 还是起床了!(我的眼皮好重⊙o⊙



妈咪说有颜色的是色素~所以白色比较多了 ><


!这就是我的成品、
绝对不是google search 的XDD




后记
好久没来这里更新了呗、已经生了好多的霉菌 =(  (别忘了我唷)
佳节连续的来、却雨季连连
 祝大家平安快乐



Photobucketвiвi

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1 雨季



时间飞逝真快啊!年尾了!~~最近天气变化无常、一时太阳高照,一时倾盆大雨 =(
看见报章上都知道多处的地方都淹水了...大家要好好保重,出外记得要拿雨伞,重要证件记得收到高处的地方。

12月4日接近晚间、雨下得好大好大...... 连续几小时还是不会停下,到了街上才发现关丹严重淹水了。那天打开FB满满都是讨论这问题嗄!><''' 我还真的第一次看到这场面 ....
这天第一次看电影迟了一小时,还是淋了最多雨的一天 ,今晚就是状况连连~ 大家都好狼狈 ..满街就是很多车辆开着 double signal....因为入水导致引擎坏了。这一次是我在关丹看得最严重的一天,雨滴渐渐小了...雨水开始退
这就是雨季的预兆。我想隔天车场是不是很好生意?很多车辆都坏掉了?(╯□╰)






后记
踏进12月囖!我希望我身边多了朋友、因为没有朋友陪真的很辛苦 ='(



Photobucketвi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