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4 失望=[ + 会弄月饼了=]


放假的第五天咯
这个假期很想跟jimuii
 GAMBANG RESORT
都是我自己的提议
就一个一个去问
全部都不comfirm



跟dear讨论后
打算23.9.2009
时间也定好了
就再次一个一个
问jimuii们要去么?
全部的答案
还是不确定
haiz...
我做么做出这个提议?
因为大家都没有去过
想跟你们去
结果 = 0
没有一个是确定要去的
haiz 'sham tam' lo
就只是想一大班出来
喜欢这种感觉
但有失望 没有成功
:(
haiz  算了吧


过后下午去
dear 那边
学弄冰皮月饼
一开始
有点难度 hehe
弄弄下
就容易多了
没有啪到过程
因为手在忙
没有人帮我啪 Zzz
就啪了结果啦 : ]
.
.
.
.
.
  我的作品 有些不是我印形状出来的 xd





放进冰箱 囖 =]



总共弄了10粒
你们要么?
自己弄XD



完成月饼后
就去dear家
然后
经过床边
发现到一样东西
很熟眼
就走进看
yi......
枕头带带
看到有momo & Bibi
有我的名哟
Bibi xd
那dear 不是要叫momo了? 哈哈
这个带带是vicki jie jie 的
haha





就继续看
古灵精探B
上次没有心情看
今天
有专心看
比之前的多了很多
搞笑的地方
好看 好看


因为今天dear 晚上有
补习
就逗留不久
就回家咯

回到
电话响起
dear :  刚刚朋友打来说今天没有补习=.=
气死 早不打迟不打 现在才打!
算了吧=]









最后
送上了两张
照照^^
今天就到这里囖


Bye :]
Sweet Dream




4 comment:

✿小雨 说...

我要月饼~
里面什么口味的?[我要绿茶的]
看起来很好吃哦~^^

вiвi ❥ 说...

里面是 豆沙 =D

绿茶?没有吃过喔

C a t h 说...

sori nah..coz i fong fei gei..
dun sam tham la..nxt time k..


yor..the mooncake look so delicious..
gv me 1 lur~~i love 2 eat bing pi..
gv me lur...........


_____cath

вiвi ❥ 说...

oo..nvm lo


erm.
ok ya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