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2 收工鲁 停止装修xd (my frien pls c my question and COMMENT mii back )

这几天开电脑都在
手都特别痒 =.="
可能新鲜感 吧
刚搬来这里 就不停
帮我的Blog扮美(扮了好久)==
从新搬家来这里
就开始装修这里囖
可是弄来弄去
都不满意
很麻烦啦
找到美美的Background是HTML的
但是我要XML
就一直找
之前我自己弄了个3column
发觉有点怪怪
就从新找过一个完整有3column(得空没事做)
就找到囖 超开心的
现在我掌握一半XML里面的code了 (爽)xd
有没有发觉我的
每次完了blogging的右下角
有签名 赫赫
新弄 (超酷)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弄到今天
就收工了 (晕)
网友个个都不告诉我
不知道 (密)什么呐
一起分享嘛 ..xd
叫我去google search
我已经把整个google都翻过来囖
都没有==
70%完成 了吧
剩下的是不满意
谁能告诉我那里有
更美
背景丫
不要吝啬嘛 嘻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还有想问问你们呐
为虾咪我的tittle放不到照照

还有blogging时在写文章
明明是空行(space)了
post 出来都是没有空 (气死)
为什么丫? 你们知道么








2 comment:

×××Olivia××× 说...

你可以去glitter graphics看看~
我也想问你的签名怎样弄到的?

вiвi ❥ 说...

哦^^迟些我会放教程 给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