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7年5月1日星期二

0 关于我



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



姓名:盈盈 yinyin
呢称:羊羊、BiBi
生日:7月4日1992年
州属:彭亨
偶像:林俊杰



关于我
不善于笑、遇到某种事情我才会自然的笑。
不善于表达自己、是个非常害羞的女孩
很少话题,总是静静的、有话题的时候就是唧唧咋咋的 =)
有着一股坏脾气,连我自己有时候也控制不了 =-=''
非常在乎朋友对我的看法、总是爱胡思乱想   想有的没的   最后却伤害了自己 /.\


我是巨蟹女 准!
~喜欢装坚强、喜欢装冷酷。让人捉摸不透
~隐藏悲伤。却希望别人安慰、给它安全感
~爱幻想。有人懂它爱它能给它所想要的
~浪漫体贴
~细心关爱自己爱的人
~外表孩子气、内心却很成熟
~害怕被忽略、对人关心也不表露出来
~内心藏着无数秘密,只和最亲密的人分享
~慢热。陌生人面前十分文静
~遇见开心事会说个不停,不开心会躲起来哭
~情绪化。爱撒娇,超级黏人,喜欢赖床
~不善于表达
~心软的,容易被感动


喜欢の颜色 ★ 谈粉色
喜欢の运动 ★ 羽球
喜欢の口味 ★ 巧克力
喜欢の食物 ★ 小白菜、萨拉油条、tomyam、榴莲、炸香蕉、芒果
喜欢の饮料 ★ 七喜 seven up、芒果汁
喜欢の糖果 ★ 棒棒糖


喜欢做的事 ミ
看天空上的星星
海边吹风  、听海
就喜欢这样的感觉
(最希望能看见流星)*







Photobucketвiвi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