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0 susune birthday party



就SKIP掉 直接去晚上啦 xd 
去JR
suzanne 的 birthday party…………^^
全部照照都是我啪的
所以你们看不到我xd










1.2.3.4.5.?? 6 leh? haha at behind so gelap liao ==





model..xd






yeah..









cath.sikfenly.kym.mirielle.shirly





suzanne..liang nuii boh??^^





mii n shirly











sikfenly n cath



susune birth cake




过后10点多 去RAINBOW8 
在门口等他们来 就看到很多 ‘大粒’人 = 权力大 
其中一个很肥的uncle 就看到我们 不懂说什么忘记了 就整脸是 ‘咸色样’
我们就快点走开 ==恐怖 
过后进去 ALL ROOM FULL 
他们早定了一间的  小点的 
就要进去时  管理的人说今天很严  不够岁的不可以进 ==
就在门口 讨论 说去SWING
但我一口说不去
:做么不去?
:她哪里去的 来RAINBOW8 这些地方都很好囖
我都不是不去啦
都不够岁的
就算没有checking 都玩到不好玩啦 == 
最后 他们另一班 就去SWING 
我们 shirly.cath.mii.mirielle.啊鸡 and sikfenly 就去 xanax 唱K 
今天本来是庆祝suzanned 生日
搞到好像 自己跟朋友出来玩 哈哈
去到也是满房 要等 
等了下 就走咯
去喝茶 好了
去TANJUNG SANTAI
那边囖
我们选做在很高的庭院 也不算很高 啦


mirielle c wat ?liang zi a?



就在那边谈天谈到 一点多 
就给钱走人 
就一个一个载回家
我就最后一个 
到我家的前一排时
看到一个大只一下 东西
驾进点看 原来是三猪 
带着一家大小 出来吃垃圾
弄到整个满地都是 
有一些 小小的 很可爱哈哈 
就经过它们 
就会到我家了
哇 到我家 凌晨2点了
哈哈 搞好自己的东西 


好啦 今天 就到 这里咯
好长哦  不是字长
是照片多哈哈
看了几的留言哦 拜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