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0 理想の对象

无聊没事做
今天没有去学校赫赫
因为没有考试
老猪 say no need go
本来今天要去kym家
唱k 临时改变主意囖
没有车丫
所谓no car no gaigai 哈哈 (傻掉)=="
今天就乖乖呆在家
做一天的宅女xd
帮blog‘扮靓靓’都一直不满意
真挑剔 :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无聊on9看看星座
with dear geh haha
we both same is cancel 巨蟹
that is good couple ^^


巨蟹VS巨蟹
相當理想的一對




解析:
兩個同為巨蟹座的人,無論是觀念或行為模式均極為類似,是相互擁有、相互依賴的組合。蟹子的敏感多情,使他們有不必開口,就能察覺別人心事的本領,但自己卻滿擅長“獨吞”傷心的苦水;因此,兩個蟹子的人愛上了,正好可以互相安慰,連問都不需要問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注意事項:
蟹子都較情緒化、敏感,對於自己易感易動的情緒,都有些無能,經常會藉由新戀情、新愛人的熱情來滿足自己的安全感;每次都用情很深,而逃走時也非常迅速確實,並且還靜悄悄的~讓您毫無知覺~~蟹子屬於居家型,如果兩個蟹子加在一起,則活動的範圍恐怕就更小了,甚至可能都集中於室內,這是您們最需注意的事情;“氣氛”對您們而言極其重要,無論是與愛人、家人(族)、親友的共聚,或居住的環境都是。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