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0 放假の第三天

放假的第三天
(skip到下午4点)


dear 打来
叫我准备
准备好了
就自恋了下























我们去mega看戏
今天是开斋节
街上都是空空
里面的店也很多都关门


我们看TSUNAMI



这套戏是说海啸发生在韩国
一开始有 搞笑
觉得蛮好看的
最让我讨厌的是这套戏
是韩国的 所以说的语言是韩国语
不知道在说什么 觉得像印度语 XD

故事在一开始有一个老啊妈
在骂人 她的声音超不舒服
很刺耳
在那边也发生了很多搞笑成分


*海边超多人的 

让人感动的是
那个男人向那位小妹妹说:
"我是你爸爸"
真的很感动
但没有流出眼泪 =.=

接下来是
在直升机
救人的那个男生吧( 不是很老XD)
因为绳子承受不到两个人
的重量
他就牺牲了自己
掉进大海里

到最后的那一半小时
紧张的片断来了
地震越来越严重
但是个个都不相信
真的很想大骂他们
时间不多了
剩下10分钟
海啸要冲上来
一定要在指定的时间里
疏散人群到高处
但还来不急
海啸已经冲上来城市了

*海啸已经冲上来了 前面拉着手的那两位
是这部戏的主角吧


这套戏做得很逼真
海啸看起来 不是很假
值得你们去感受这套戏的震撼=]


到结尾了
我们就赶着离开戏院
在里面快要变雪条了
全身发抖 >.<



过后就回去
dear 的店
载dear mamii n jiejie
Giant
买东西
因为超便宜的
我们都还没有吃晚餐呢
就去吃Pizza Hut
本来我们2个人吃
现在变成4个人了
吃了50多块
不用说
吃最多的
都是dear
过后就去‘扫货’
买到来
都10点多咯
dear就载我回家




最后



冲凉之前
抓着自己啪照 XD












哈哈
没有吓到吧



GOOD NIGHT :)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