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2 Din go school 2day

我从2007
就开始有写blog
我是刚刚从 另一个blog
搬家过来的 hehe
因为那边很孤单耶
没有什么朋友在那边
就搬来blogspot
这里的环境还好啦
不熟悉这里的
完全跟我old的blog不一样
那边全部是华语
这里阿all是英语
知道可以换华语
但是都不是100%都是华语
而且格式完全not same hehe
全的方式都不一样了
要慢慢适应
(说到好像真的搬家==

今天超闷叻
没有上学囖 呆在家
因为今天没有paper考
老师叫我们
Jangan Datang
tapi jangan keluar
di rumah tidur lah==
walau ye.还要禁止我们不要来学校
我们才不稀罕来叻
可是今天一整天都在家里==
就自恋了下xd
可以吗?

过后去看当狗爱上猫
如果闷是
蛮好看的啦:p



no anything 2 say lo^^bb

2 comment:

Qoo 说...

blogspot可以换成华语的哦
你去最上角那边点击《语言》
里面就有得选啦~
呵呵

вiвi ❥ 说...

i knoe a^^hehe thx
但是都不是全部阿

你知道怎样把文章索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