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4 MEMORY with FRIENDS


今天在学校
牙医护士叫去
牙医室 =='''
惨咯 
还以为上次没有去学校 
就已经没事了 现在还是被叫到
我跟kym就乖乖的去
就等等等咯
我补牙 因为以前很痛的
就很紧张
补了一颗牙 
不痛的是我自己 心理作用 嘻嘻
kym就=]


放学回家
就快快冲凉
'搞点'自己的东西
等kym来载我们去key婆婆家
jelly mooncake =]


me.ruru.kym.key.shirly.cath.suzanne.sikfenly
we 8 ppl  agian XD


*key已经准备好的
要放jelly 进去的



*就开始囖
煮滚了水 就倒agar-agar粉


她们忙着弄
我就得空啦哈哈哈
当摄影师XD
啪下我们的过程
拉了shirly 来啪张照 赫赫





*很专心 XD



又拉了sikfenly
还好没有自恋过度哇哈哈



*材料-色粉 自己喜欢的材料 ^^



*第一次
就放了蓝色的色粉



*开始放料进去咯



*弄好了
有两个都不成功
太少水了 不够 =]



*yeah ^.^



*剩下在的agar-agar水已经变jelly了
不能用了 粘粘的
她们拿来吃哈哈 (像鼻涕吗XD)



*第二次
就放了红色的色粉



*算成功了 ^^



在key家走来走去
得空=.=
哈哈发现一样东西蛮有意思的
就啪下来


*爱


一直吵要大合照
她们都不要 haiz
算了吧!

*第三次
用的色粉是
青色



就把全部的jelly mooncake  放进
冰箱里咯
在等的时候我们就玩sikfenly带来的
monopoly
百万富翁 (返回童年)^^
不过这个是
banking 的
每个人都有一张卡
哈哈不用怕钱会飞哈哈



*那个不醒目 不看过来哈哈



*key 很刺激的时候 哈哈



我都在看她们玩
我只是负责地产的哈哈
有点闷闷的
哈哈
ruru最惨的 从开始到尾都没有买到
一间屋
suzanne 最多钱的 XD
玩到5点多
就停下 拿出我们的成品出来



! ! ! !  jelly mooncake 出炉囖!



*流口水了吧? 超多料的 XD


就开始拿盒子
key帮我们装起
各不同颜色的jelly mooncake


*一人可以拿到5粒
这个就是我的咯
还有一粒
准备要吃了 呵呵


就收拾好
上车
走人 =]


*在门口
(偷啪)
在搞什么东东阿


不过我坐了key的车
她载我回家
kym车爆满了 >.<


啪张照
就把它吃掉 =D



NOTICE :
2day so happy
with all jimuii again
make JERRY MOONCAKE
but all don't wan capture together haiz...
2day is one memory to give
we ^.^
Love you all FRIEN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中秋节快乐 █ 

      ◢◤▕  ▎◥◣

     ▕▃◣◢▅▅▅◣◢▃

4 comment:

C a t h 说...

No No No~...
in the end is me most rich ..
wu huu~xD

вiвi ❥ 说...

ya mieh? haha ~

x.xian 说...

lol...very fun ah~~~
mooncake look like very nice to eat~~~
hehe~~~

вiвi ❥ 说...

sure la=] XD we make de w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