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0 8月假期返回学校 的第一天

起身起身
读书囖
考试囖
今天可以去学校考试
妈咪跟我去咯
拿着医生的纸
我穿长的运动裤 t shirt 拖鞋
去到就去找负责老师
就看到我的级任老师
就说不可以这样穿
就回去换囖
换回来
就看到那个 死猪校长
給她瞄到我的指甲 长
就那边大声! 明知道自己矮
烦到死
幸好有个老师说 回去剪
我就走囖
华人老师就带我去考咯
一个人 哦
就丢我一个人考
闷 ..
考数学2先
erm..会会下
期待成绩
希望不要让我失望哈哈
就没有下课
我的朋友都看到我
就一大班 围在窗口
问我会不会哈哈
好像很久没有见到他们了呢
哈哈
就考到放学囖
今天就这样考完囖


下午
哇 开始发作
超痒
!睡觉都不能
烦 啊
搽药囖
讨厌啦 烦到死
弄到自己都‘忙’



明天我回自己班考试囖
希望不要发作阿
拜托 ==‘



the end
bb.xd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