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1 ❀●..今天-TODAY..●❀







 
下午,三人行到INSTITUT SAGA 一趟
报名,了解那的所有。
一年学费真的不少
得到所要的要求就能得到一张国际DIPLOMA
刚好遇到老师是华人的而且是开着所学院的,所以告诉了很多关于学业的知识。
说了好多好多,听到ruru都打瞌睡咯==''哈哈其实蛮想睡了,可是让我们知道也不会吃亏嘛
星期一要给学费啦,交上我们填的表格。
再给我一封SURAT TAWARAN ,給当兵的。希望通过 ---求神拜佛 @@

.

过后陪同姑,去GIANT买点东西。
那个ru阿,一直买很多吃的,一直被我阻止但是还是再选再拿=='''


*有圈圈的就是她的啦哈哈
all is double ==

.

过后就回家啦,回到家,要开口告诉daddy说星期一要给学费不是小数目。
daddy都会给,看是几时罢了。可是我觉得对他很大压力,一个人要撑起一个家,养4个人。
真的很辛苦才能熬过来的,钱一张一张都是有血有汗。虽然不是我付,但我感受到那种感觉。告诉自己一定要加倍努力,不要浪费了那笔辛苦赚回来的钱。






最后
雨天真让人,郁闷。

 
Photobucket

1 comment:

匿名 说...

我想弄上面的字会动,能教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