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12 ❀●..清一色..●❀











最后
最近部落冷冷清清,
好闷得说。
不是部落就是面子书 ==''
..........
你们过得还好吗?
我好想念你们。


Photobucket

12 comment:

aeda 说...

跟你一样,不是部落就是面子书
唉,很闷了~

labichan 说...

好久沒有留言了
你拍的照片很美~

槑 ;目 说...


对吖
藕也是酱
快闷死了

вiвi ❥ 说...

mii - 好久没有看到你上来啦,怎么你不落都没有更新阿

вiвi ❥ 说...

babe yam - 那药常来嘛 赫赫。谢谢 =)

вiвi ❥ 说...

aeda qi - 是咯 是咯 >.<

大小姐:) 说...

照片很美。。

Unknown 说...

nice pic

我也是每天fb罢了^^

вiвi ❥ 说...

超级无聊大小姐- 谢谢=)

вiвi ❥ 说...

Chrιѕtιиє - 好闷鲁,生活变得无趣 =(

sion 说...

来访你啦~XD

вiвi ❥ 说...

ya- 我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