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6 ❀●..等待中の挣扎..●❀





今天真的闷死啦
online , online , online @@
无聊没事做,把部落换成上一页,主页,下一页,
其实有没有也是一样的,弄爽的说
谢谢博友指导下我才成功!^^

*冰淇淋的唷XD


.

地球真的发烧了!
3月27日这天是全球无电日,
希望大家能把家里的总电开关关掉,在这一小时内出街,去海边吹吹风等。
为什么说地球发烧?
因为最近的天气实在热坏了,在家静静坐着汗会从额头流,而且连我冲凉的shampoo
也是热的,家的风扇不凉了 @@
我们要为正发烧的地球退热!

.

3月27号是全球无电日之外,
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任务----当兵
也就是这星期六! 我还在等待回复信给我,等待期间我不得不挣扎!
谢谢为我祈祷的你们,虽然这祈祷只是让我安心罢了,没有什么作用,但是我真的希望你们批准我不去呐,担心死了!!
很多人也有告诉我,很好玩,认识极多朋友。但是.....哎两个字,不想
这是政府规矩,不得不遵守。
算了吧...我在发泄 T.T





后记
你不在乎,为什么还不放手?
为什么要等到你时间是空闲的,才找?
嘿,我不是你的用具呢,要找就找不找就罢。
这一次决不心软!心软只是害了自己!

 



Photobucket

6 comment:

大小姐:) 说...

哈哈~~
一定是惠惠教你的~~
很美哦~~
你的部部好像很多东西都变了。。

嗯。。
我一定会提醒自己记得关灯的~

啊包 说...

你部落格好美哦~
真羡慕呐~
可以弄到这样美丽~

嗯嗯~
对咯~
天气真的很热~
不过我这边昨天又下雨哦~
今天天气也蛮好啊~

我继续为你祈祷啊~

❤I will enjoy my life❤ 说...

nicenice~~
love it~=D

вiвi ❥ 说...

大小姐 - 对对^^ 谢谢哟。对啊无聊时候弄出来得呵呵。

保护地球!是人类得责任 =)

вiвi ❥ 说...

yuying- 谢谢 ~都是空闲才有心机弄啦 嘻嘻
对啊,超级热得,地球一定非常不舒服了吧。

谢谢你 ^^

вiвi ❥ 说...

mom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