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12 ❀●..地球..●❀





清明节要到了,大家都有折那些元宝纸吧?
可是这一年爷爷他们都没有折了,原因是要环保。
爷爷也知道地球生病了=)
因为我们每一年拜有三个地方要拜,所以需要的元宝纸是很多的,
今年就停止啦,好开心可以环保!
可是,问题今天出现啦,妈咪知道后,竟然去买了很多回来
叫我们帮忙折,我开口说: 不是要环保吗?
竟然被骂了,哎...折咯,但是超多得!
我一直很想开口问爸爸,为什么要折那么多。
可是我一直开不了口,怕又被骂 T.T
地球是我们得家,我不可以不理!
所以一直忍了很久,妈咪电话响了,终于有机会了。
快快走到爸爸那那边问,爸为什么要这那么多,现在不是要环保吗?
地球受不了......
爸爸说,哪里会多 =='' 折啦,等妈咪把电话挂了后
爸爸对妈咪说不要折那么多,太多了啦。
虽然不能不折全部,但爸爸已经减低很多了。我满意了! 地球! 我帮了你不是很多,但是一点点的伤,帮你抵抗了^^
每一年,都是提早去拜啦,
我这星期日去拜噜 ~~

.


博友们,
你们有想过保护地球吗?




后记
我还是有怕!不要再折磨了好吗??



Photobucket







12 comment:

'' 小萱 '' SHANNON 说...

我也想保護地球,
可是我做不到 TT

вiвi ♥ 说...

为什么这样说呢??

穷光蛋市长 说...

哈哈……这些“钱”我们的先人是否会收到都是个问号!我们意思意思烧一点就好咯!毕竟是华人的传统嘛!呵呵……^^

вiвi ♥ 说...

对啊,对啊。可是妈咪就不是这样想,他说是一份诚意 >.< 可是两大带啊,超多的。看现在得地球真得不行啦。哎哟...

米 砾 . 说...

地球真的生病了
啊哈哈,這篇寫得好
可是能真正做到的人很少
我很難做到,每天都在用plastic XD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说...

是啦。。
我最讨厌地球生病~~
热到死~~
呵呵。。

我没有做元宝纸。。
我爸爸是买的!

Babe Yam ♥ 说...

我有做環保
但是吼
我每天浪費紙 = =

﹏ 洣 · 尛 · 槑 ﹏ 说...

藕也是想要吖
可是没有人赞成
继续浪费 ==
藕改变不了 T^T

вiвi ♥ 说...

米 砾- 哈哈,那尽量不用嘛

вiвi ♥ 说...

大小姐 - 没有折只是省自己时间啊,有买元宝纸,也就是也有焚烧啊,赫赫^^折比较有诚意嘻嘻,哎没有办法这是华人的传统 =)

вiвi ♥ 说...

babe yam - 有做环保?什么环保啊。怎么浪费纸张啊?

вiвi ♥ 说...

洣 · 尛 · 槑- 没有人赞成,你当然要坚持啊,这样可以证明你的诚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