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2 ❀●..新贴..●❀




4.00pm 约好了MRS. Yap
到saga拿封信。
妈咪陪同我去,一共有2楼,上了办公室门都没有开锁着的,
左望右望,没有人的。
再上多一层,门开着的,走进去看了看
大概有4,5间的课室,但是‘空聊聊’的没有人。
就走回下楼了,要走之前
妈咪问隔壁的水果店,老板说有人阿肯定有人,妈咪又叫我上到最高再看个清楚
哇塞!=='' 好喘得说 ~~
上到顶楼,望进其中的课室,发现有一位老师在白板上抄东西,可能要给学生的吧
我敲了敲门,带着喘气的口气说我是来报名的。
就叫我到楼下的办公室等吧,再叫妈咪上来。
原来我的信还没有打的,过后老师帮我打,再给我准备好的质料。
一封很简单的信,不知道批不批准。哎.....真的千千万万个不想进去这地狱世界呐。
过后,听见kikokiko的脚步声,一定是MRS.YAP 啦,帮我在信上签了名,再交给我。
给了学费,老师再三番四次的清楚告诉妈咪所有的银额。
就回家啦。

.

晚上,和叔他们去TAMAN TAS
看堂弟咯,呼呼。
剪了头发,好可爱的说,光秃秃的呵呵,头变得圆圆啦
全部人在看他表演。这次会了很多新的玩意,哈哈
拍了很多张都不成功,因为跳来跳去,只有下面这两张乖乖不会动
样子变了,要大便了啦。

.


8++pm
收到一封来自cath的信息。
yc mah?
就答应啦,回到去换好衣服就等shirly来载我鲁.....
过后再去载cath
第一站,New Old Town
爆满!!! >.< 每次我去都不成功的 气死!
算啦,就去 Old Old Town
再容纳一个人CL
开始谈天啦bla......bla.....bla.....
那个shirly我的电话,自己笑了
什么事?
原来看了这两张照片=='''
哈哈自己再看也蛮可爱+搞笑呵呵


.

等到打烊了,我们才舍得离开,
第二站,海边咯
没有办法,关丹就是小!!
在远远,海滩上有一个大大的圆圆的东东,到底是什么?
加快脚步走前看,原来是水壶罐。极多的! 谁遗失赶快来领回哈哈
.

今天海边没有风,星星也好像没有几粒。
就走走,谈天....bla...bla...bla...bla
1++了,cath说回咯。
那我们才甘愿走呢XD
回到AIR PUTIH
看到街边还有lok lok ,
cath说要,shirly 停准备弯进路口
cath说不要,shirly 踩油
cath说要,shirly 骂着弯进去
cath说不要,shirly 照样下车
哈哈就这样,我们就开餐啦哈哈
很奇怪对吧,cath这样是因为减肥咯哈哈
最后还是忍受不了,还是吃啦 呼呼!!
吃完,已经凌晨2点啦,
回家啦....
^^




最后
戏院上映了新戏,我都还没有去看!!
超想去看的>.<  ,没有人约,T.T


Photobucket

2 comment:

ʏʋʏιиɢ 说...

哈哈~
很可爱的涅~
放在一起的很可爱涅~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说...

叫你老公陪你去看咯。。
是咯。。
我也很想看啊。。
但是就是时间不允许。。
heiz。。

好多罐哦~~
谁遗失的???

baby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