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2 ❀●..杂混杂混..●❀

好几天已经没有更新了,拖了好久。
3月14的那天说起吧,这天是白色情人节。
没有什么特别,也没有什么特别回忆,就只是普普通通的,
没有想到白色情人节这天,我帮我家的sharly edit 照片。
好久都没有edit照片咯,手痒痒了 =='''



-----------------------------------




家进贼啦!! 自动门烂掉了。老早被弟吵醒,下楼看,一个门已经倒了。
偷的东西是盆栽!! 那是爸爸的宝! 竟然偷走了两盆。
心痛死了! 为非作歹的贼,你小心哦! 哼!
如你家也被偷了,
要注意看3月17号的 东海岸报纸哦 !


3月16........
姑终于从台湾回来啦,
呼呼,去拿手信。一大堆的巧克力 =='''
买了件我蛮喜欢的衣服,可是姑买的高跟鞋未免太便宜了吧RM30+罢了
关丹RM60++ 贵一半的价钱!
手信人人都有,不用睁哦^^ 就是你在看得没有XD





最后
最近天气热到爆=='''
现在7点啦,外面天黑黑了。应该会下一场大雨吧。
肚子痛痹了!! >.<



Photobucket

2 comment:

大小姐:) 说...

什么叫东海岸报纸??
钱财有偷到吗??
如果那个贼偷了我aunt的花我aunt一定砍死他们~~

вiвi ❥ 说...

星洲日报的东海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