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10 ❀●..清明节..●❀





 
清明世界雨纷纷,路上行人路上行人欲断魂。
清明节来临啦...
.

凌晨5.30am,
我被电话闹钟吵醒了,
那么早起来干嘛? 去扫墓! ◑ω◐
每一年我们都不是在正日去拜拜的,所以每一年提早一个礼拜呐。
爸爸說好了,6.00am出發。
所以啊我才睡了4小時吧>﹏<
准备妥当后,出发咯! 我们拜拜总共有2处地方,却有3个坟要拜拜---林明,和关丹
总共10个人去! 热闹嘛。
7am到林明啦,原来今天也蛮多人来拜拜的呢,
向往年一样除草,点蜡烛,烧香,烧元宝,再来就是吃已经拜了的糕点
这就是华人传统。

.

今天拜的超快的,7am到7.30am会关丹
回到,太阳已经出来啦,猛烈太阳超热的
幸亏都有带雨伞遮阴 ^^
陆陆续续的拜完了两个,还剩下1个--就是我的奶奶,我只对这她有印象赫赫
乱拍的XD,最后一站囖,大家都很忙



*眼睛好肿 >.<


.


我都在祈祷着一些,帮助我=)
好啦,9++ 拜玩啦,浩浩荡荡回家去
今年的清明就这样有过去啦,我们的清明节,又要等明年才能那么热闹。
再加一个堂弟吧! =)




-----------------------------------------------------


下午,和dear他们出去,买东西。
晚上,回家吃饭! 一天又过去啦! ~
星期日总是过得特别快,明天又是开课的一天啦。



后记
我们的清明节,又要等明年才能那么热闹。
再加一个堂弟吧! =)

Photobucket

10 comment: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哈……我很怕去扫墓的!太阳热到半命没关系,再加上烧金银纸的烈火!!!简直beh da han啊!!!T_T

话说你在那边拍照,不怕拍到好兄弟吗?哈哈……XD

вiвi ❥ 说...

对啊 ~超热得! >.<
喂~ 不要乱说话啊 哈哈!!

caster 说...

哈哈~市长在那里乱说话了~
我也是想过~扫墓那天不知道要不要拍照
因为我也是很怕><

вiвi ❥ 说...

caster -我拍之前也是有在怕,听了家人一句,大白天,怕什么哈哈,我才放胆去怕XD

✿AиG3L✿ 说...

我们那天五点多就去了~感觉很恐怖~暗暗的==

вiвi ❥ 说...

angel- 哈哈~去到还是暗暗噢? 不是一个人就好啦 =)

Penagagirl 说...

我这个星期日才扫墓,已经预知会有很多人了!

labichan 说...

啊哈哈哈 ~
我都還沒有去掃墓呢
去年第一次去,熱到我半命 ~
=))

我還希望你拍到 momo 咧 ~
x)

вiвi ❥ 说...

验光师- 对啊,肯定饱满+热爆! XD

вiвi ❥ 说...

babe yam - 哈哈~ 我才不要叻,你去拍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