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4 ❀●..紧张..●❀






 



明天SPM成绩出炉了!
好紧张的心情!
努力的那时候,到底得到的成果是什么???
 明天就知道一切了....
要保佑我丫,等我明天的消息....好紧张哦 >.<




 

Photobucket



4 comment:

♥ is me_jeSsie 说...

我已经很多天担心的睡不着了哟。
明天的成绩就是决定我的未来了啊。
希望我们都拿到好成绩哦。

вiвi ❥ 说...

加油!加油!

大小姐:) 说...

家哟加油~~
你一定是很好的~

Babe-yuki 说...

你一定可以的啦 x))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