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7 ❀●..厌恶这规矩..●❀







早已知道我有当兵的消息了,在学校还填过表格。
那时候当兵的时间相差太远了,所以没有去想也没有去理,
直到今天已经3月了,
我上网查了,还是有Tahniah这个字存在! =(
为什么就是要去啊?男子去不是好了吗?!!
今天我查德时候,已经知道我是第几批了。没错我是第二批的! @#$%@!
MERANG SURIA HOLIDAY CAMP,SETIU,TERENGGANU!
报道的时间是3月27日2010年!
我不要啦 >.<千千万万的理由不想去
可是我身边的人都说
[去啦,很好玩的,人生只有一次。3个月很快过]
我就是不想去!这3个月对我来说很久很久!



这次可以饶了我不去,但我不保证读完书出来,
竟然来了封信叫我去当过 ==''
O.M.G 咯。
当时我还是服从去?
我还不知道!! 烦死了的东东!





最后
昨天的报纸已经证明了SPM成绩即将在3月11日2010年揭晓。

 
Photobucket





7 comment:

labichan 说...

可憐
其實當兵也很好玩哦
我覺得拉
XD

大小姐:) 说...

我觉得一点都不好玩。。
辛苦到死。。
加油~~

вiвi ❥ 说...

BABE yam -不好玩赫赫。希望你入选咯哈哈

вiвi ❥ 说...

超级无聊大小姐- 为什么你会选自己的名的无聊啊 赫赫 。对对我也认同你说的^^

SHANN 说...

當兵確實是很辛苦,(雖然我沒有試過)

無論如何,
祝你SPM的成績會讓你很恨很開心

sion 说...

哈哈,人家说1st batch的最赚,有假期又没那么严~XD

вiвi ❥ 说...

每个人的话都不同的。要相信谁啊 @@ 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