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3 ❀●..3D-movie..●❀






来更新下今天。
晚上7.35pm和ru,shirly,xiiaoqi,me
ECM看Alice in wonderland
一部3D电影,当然比一般的戏票来的贵。
时间长达2小时吧,眼睛快累酸了>.<





下一站,JR 吃晚餐+poker
1am回到家。






我知道问题出现在那里了,
请原谅我好吗?
我也不想这样,但是.....
sorry,
I HATE MYSELF!



Photobucket

3 comment:

大小姐:) 说...

我喜欢那张照片。。
很美~~

вiвi ❥ 说...

谢谢=)

Unknown 说...

真的很美哦~!
你拍照的镜头抓得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