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4 ❀●..昨天,今天..●❀






说回昨天---3.3.2010
下午准备好了,去maga买礼物。我,shirly,ruru
今天是我们10个jimuii里的其中一个生日哟  生日快乐! …………^^
~ 就是她咯



.

买了礼物,shirly n ruru 打耳洞 (已经edit了啦,不要说丑)XD




我们在前往下一站。
就是去载jimuii-mirielle
第二站再去寿星的家 XD
普普通通的庆祝,
她们的下半场就是去看戏,steambord  @@
我没有去到,算我没有口福吧。







今天我在家做么?
制作出一个无厘头的摇头娃娃 XD




.


最近的天气就是超级热,
下午的时候,静静坐着都会流汗=='''
在搞什么啊? huh~
告诉大家一个消息! 也跟你们无关啦哈哈
只是关2009年SPM学生罢了呐
本来说3月16号拿成绩,现在收到的消息竟然提前了5天--11号
怎么越来越前阿,搞得我好紧张哦 @@



Photobucket



4 comment:

槑 ;目 说...

闭要紧张 ~
你1定可以滴 ~

大小姐:) 说...

照片很美哦~~
加油加油~~

вiвi ❥ 说...

谢谢=) 加油!!^^

Ee Siong 一雄 说...

照片很美,
摇头图片很可爱哦!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