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2 ❀●..DOLLY WINK..●❀





刚刚终于买了DOLLY WINK 哟。
蛮贵的,我看KL是便宜多了 >.<
我从来对着品牌没有注意的,最近在网上混混啦XD
让我注意到它了,包装很美的(不舍得丢了 ==''')


*我买的是这款


*我的是其中一款哟



 







最后
 i wan buy that POPTEEN !! ^^

Photobucket

2 comment:

大小姐:) 说...

hoho~~
买那么多啊??

вiвi ❥ 说...

没有拉,我买一款而已 。一盒50++阿 好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