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8 ❀●..祈祷..●❀





最后的三天,
它终于来了。PLKN的信.......
打开,里面一大堆的表格==''
看到都闲 >.< 就是要出现在我面前的事实让我烦极,
实在顶不顺这规矩,妈咪立刻而且马上载我去pos office 买pos express再把
学院的信寄出,可是时间太紧迫加上我还未看清楚那一大叠得表格是什么东东
明天肯定把它寄出,希望lulus我啦~ 再次保佑我,真的不想去....T.T
不想就是因为它,而改变了我现在的生活。我不想离开这里,即使有多郁闷。
哎,说多无谓,现在就是要等他们的回复。





后记
为我祈祷。





Photobucket

8 comment:

窮光蛋市長 说...

来为你祈祷!哈哈……^^

其实很多人去了说很好玩啊!可以试下的!哈哈……^^

p/s:我是幸运的!不用去!哈哈……:P

вiвi ❥ 说...

我不想试,不想啊!! ~ 要真心的祈祷哟 ^^谢谢

SHANN 说...

來來來,大家一起來為你祈禱囖 ~

祈禱-ing

啊包 说...

呵呵~
我来帮你祈祷啦啊~

不过我朋友去了说很好玩的^^
可是我不希望我中咯~

帮你祈祷咯~

Unknown 说...

我也为你祈祷

大小姐:) 说...

我也为你祈祷。。
加油~~

winterbaby 说...

有完整的文件证明应该可以的啦。。。放心吧。
不过话说。。。NS真的很不错。我参加过NS,能认识很多朋友,新知识和锻炼体力。虽然有时会辛苦,却是值得的。=)

вiвi ❥ 说...

小萱 - Thanks Q ^^

yuying - 赫赫,我不相信,我相信自己哈哈。谢谢哟

christine - thx^^

超级无聊大小姐 - 谢谢

winterbaby - 要等到回复,我才安心T.T
就是不想去,无论多好玩>.<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