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17 ❀●..SPM成绩..●❀







今早很早就起身啦,准备9++要去shirly那,一起去拿成绩。
可是我到门口,门铃...ding dong ding dong 都没有人,Call shirly
: 你在那里哦?
: 家里有人阿,按门铃。
:按了咯,都没有人 ==
:哦,我回着

好吧,那我就在车等。...
10分钟后....
看到sikfenly驾车回来了。赶快下车..
不久,kym  来了,原来sikfenly去她家吃东西。
:要不要一起去?
:去那边做么?
:一起去啦,自己在家做么?
还是摇了头,最后sikfenly又走回进来,一起去啦不要在家。
好吧。去到kym家,那个shirly都还没有call 我,walau 又说回着 ==''
很厉害下的。如果sikfenly没有回来,我等到ZZzzz了咯
原来是跟ru去看日出了。哎..有些东西搞不清楚的 算了吧。
大家都是好好的就好啦,我没有关系的啦。
.

嘀嗒嘀嗒,时间过去啦
往下一站出发,回学校!!
到了,紧张 >.< ''
老师还说样子不要那么认真先 哈哈 (太紧张了)
听到lulus 这句已经放心多了! 呼呼!有sijil =)
anywhere SEJARAH fail 了
数学我拿不到 A
T.T only  B








接下来就是等老师call我们去吃大餐鲁 huhu!! XD
好啦,终于要离开这学校了,以后可能没有再回来啦。点点的不舍 XD
过后我们就回shirly家...


.

....
猜猜看是谁的背影,辫子头可爱吧???? ^^


.
.
.
.
.
.
.
.
.
.
.
.
.
.
.
.
想知道是谁吗??
我们家的小学生XD
.
.
.
.
.
.
.
.
.
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



haha ...对啦,就是shirly CUTE kan? =)
BY RURU style







最后
等姑姑从台湾回来,就带我去学校报名
读书啦 。
说真的心情真的不好,让我失望了。我们的路会走得远吗? 唉,算了吧。
随缘




Photobucket



17 comment:

W.Ning 说...

呵呵~
恭喜姐有拿到SIJIL~

你要去台湾读书?

leearbii 说...

到底全部成績是怎樣jek ?
想知道啊 ><

Hobbit Shire 说...

lulus了又拿到sijil就已经很好了~
sej就只有那些书虫才可以pass的啦~
反正以后工作又没用到它的~
你去哪里读书啦? 读哪科啊?

вiвi ❥ 说...

婉宁- 谢谢。没有去台湾啦·@@ 我姑姑去旅行拉

вiвi ❥ 说...

lee ar bii- 全部成绩哦? 我不像你厉害呢 =)就及格阿XD

вiвi ❥ 说...

蔚児 - 对阿,sej真搞它不行啊 哈哈。 lee ar bii 才搞上它哈哈。我去读account在本地读吧

shirly 说...

=.=""
die lo me...dwn put la...

大小姐:) 说...

娃娃。。
恭喜恭喜~~

♥ 诗淇 说...

打算到那裡去讀書 ?
加油哦 ~

sion 说...

恭喜啦~

вiвi ❥ 说...

shirly- 可爱丫,不舍得deleteXD

вiвi ❥ 说...

诗琪- 在本地读,谢谢 =)

caster 说...

有B都不错了 !你真利害 !

shirly 说...

自己看就好咯。。
还要放上啦。。。

вiвi ❥ 说...

shirly - 又没有很丑啦 哈哈xia fan la muk muk XD

MeiFang 说...

你打算去哪里念书啊?

вiвi ❥ 说...

本地咯。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