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1 ❀●..开门囖..●❀







呼呼! 把部落关了一天,
原因是无聊没事做,把部落改了一点点。
你觉得如何??  ^^

.

好啦,回到初15那天。
那天是农历新年的最后一天---元宵节
也是我工作的last day hooray!!
大家都去'抛金' 了吧 ,我呢从来没有抛过,包括2010唷 >.<
这一天对我没有很大的意义存在,普普通通的过去啦

.

昨天呢和shirly去拍拖,
去看一部我们都还未看的电影---财神到
也是一部喜剧,个人觉得72间租客棒点 ^^




ps: 3月16日2010 SPM成绩即将热辣公布 好紧张的 @@
希望拿到满意的成绩! 尤其是数学! =)

Photobucket

1 comment:

大小姐:) 说...

我就得很不错咯。。
我很喜欢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