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8 ❀●..越光宝盒..●❀



戏院上映了很多电影,我都还没有去看〒_〒
今晚上终于可以到GOLDEN CINEMA看噜,10.45pm终于看了越光宝盒这部电影。
之前一直想看,因为喜剧嘛 =)



.

看完后得感言。
让我失望了 ⊙_⊙
还没有看之前,都听朋友说很搞笑,有些还看了2-3次呢呵呵
可是当我观赏完后,倒不觉得是这样得感觉了,我觉得这部电影做得太过火了,
虽然我是有笑啦,但是内容个人觉得太over了哈哈......
.

送上几张照片^^

27MARCH10


后记
今天更新很短赫赫,明天要5.30pm起来,
去扫墓,现在已经接近凌晨2pm我还不舍得睡。╮(╯_╰)╭

Photobucket

8 comment:

Babe Yam ♥ 说...

我還沒有看哦 ~
我本來要看的
結果我媽媽要看《孔子》
==

вiвi ♥ 说...

孔子太闷啦赫赫~
打来大去的不懂做什么,这套电影都是大人看的哈哈

caster 说...

你的眼睛很电人捏><
那张照片很性感哦~赞 !

вiвi ♥ 说...

caster - 没有啦,你夸张啦,哈哈,我倒觉得你超像娃娃!

ʏʋʏιиɢ 说...

哎喲~
很多人看了~
我還沒有看~
我已經out了~

вiвi ♥ 说...

yuying- 没有啦,我才看了不久哈哈~~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说...

我也是没有看过~~
哈哈~

你的寒衣很美。。
我喜欢~

вiвi ♥ 说...

超废得哈哈~
哦哦~那衣服没有什么特别啦哈哈 ~ KL买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