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3 ❀●..变成了回忆..●❀







在我静下来的时候,突然想写出我心里话。




曾经有过的难过,
曾经有过的心伤,
曾经遇到的困难,
曾经流过的泪水,
曾经留下的痕迹,
永远都存在脑海里,无法熄灭。



那时候的回忆,直到今天还是总是漂浮在我脑海里。
曾经的崩溃,虽然被安慰过的心,还是会留下疤痕。
曾经抱着你大哭的那一时刻,我的心真的有痛的感觉,是很痛很痛。
那时候的我,情绪非常的低落,每一天自己会偷偷的在房间里哭才能入睡。
需要安慰的言语才能安抚自己。家人不知道,只有姑姑和他。
告诉了我这是人生应该遇到的挫折与困难,自己要懂得面对一切,
不要把事情看得太严重。可是,这就对我太严重了!!!



或许我为自己做改进时候,别人是感觉不到的。
就是那一下的冲击,让我记忆最深刻!
对你说得对,一个人没有问题的话,会让全部人不喜欢我吗 或许你说得正确。
这一句我曾经思考过,我想人总没有十全十美,总有属于自己的缺点与好处。



不知道那一天,不知道什么时候,不知道那几秒那几分,
我们变了像以前一样的我们,这是什么原因?我不知道,在我脑海里还是一个问号。
也许不知道理由,对你我都更好。
至少我们变回了以前的我们 =)



如果时间可以回转,我想你或者是他可以对我坦白。
把事实隐藏了起来,会让对方更难过,
很多的言语让你都误会了我的含义,我没有解释的空间。
如果时间可以回转,我想我们可以静下来好好的谈。
不想吵架,不想做了一些让大家都面对不了对方的事情。
如果时间可以回转,我不会那么冲动,
我要学会[三思而后行]这句话的意义。



这一切一切都已经变成了回忆,
事情过去了就不要放在心上吧,心地才不会累积垃圾 =)
至少我从来没有后悔过! …………^^


Photobucket

3 comment:

大小姐:) 说...

你做莫啊??
有心事??

kym 说...

你也说得对,人没有十全十美~
大家都是好姐妹~不会改变^^

вiвi ❥ 说...

kym- than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