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22 ❀●..眼睛变红肿..●❀

•๑...14.12.2009...๑•












今天dear带我出去散心,
8.00pm
去戏院看看有什么新戏,
可是我跟姑已经被我看光了 >.<
所以呢就走人。
走之前买了我爱吃的weffle 我爱巧克力口味 ^^



.

之后去dear家,看 '梁婆婆'
10多年前得DVD,拿出来从看
很搞笑。




我今天心情还是很烂,
可是dear都没有怪我,
我突然了,在他肩膀上留下了眼泪,
不停地安慰我,他也吓倒了,因为我突然哭了。
心情就是很好的状态。sorry dear,forgive me。

.

说好今天是庆祝我考完SPM的日子,
可是只能跟dear一起度过了,
本来要去海边,可是差不多抵达的时候就下起大雨了 ...
好没有缘哦 =='''
下一个目标就去OLD TOWN , 可是爆满了!!!
再去到红茶古,终于有位子坐下了。
我突然想吃TOMYAM =) 还有我最爱的FUNFRICE XD
tomyam 还不错很大一碗 。料很多。而dear 吃chicken chop
都还很饱,没有点太多的东西吃。





.

今天就是平平淡淡的过去,
虽然两个人的普通庆祝,我已经很满足了。
因为有你在身边支持我,鼓励我就好了。
哭累了,眼睛肿了,眼睛累了,要睡觉了。
明天一早又是新的一天,希望能够有美好的一天。




ps:最近不停的在落泪,把自己双眼变得红肿,
哭后,眼睛总是很累。
第二天,眼睛更是恐怖。没有办法,哭让我好过一点。至少会舒服点。
Photobucket


22 comment:

♥ Clara 说...

其實我跟你有些類似
因為以前的我也是常常不說話
只會點頭搖頭一句話都不說

可是一直有人陸陸續續找我說話
即使我對他們沒有反應只是笑笑而已
他們還是會繼續說
也因為這樣我才會變得越來越主動積極

也許我們都是需要話題的人吧 ^^

很多事情是需要去學習的
如果他們真的那麼介意你不說話
或許你們不適合做朋友吧
因為他們跟你想要的不一樣啊

如果你覺得他們還是你很想繼續交的朋友
不妨像你姑說的
偶爾send一些信息給他們關心他們
或許他們就會發現你的好了

但是我相信你會遇到的
就好像你dear這樣的人
接受你是個安靜的女生
連我都遇到了 所以你一定可以的

不要害怕被拒絕
其實很多人只要你肯跟他們說話
他們都很樂意陪你說的

加油喔
要對自己有信心 ^^
這樣事情才會更容易辦好

而且
要記得
靜不是你的錯 :)

匿名 说...

嗯,
这样就对咯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新的开始。
要好好加油 !

- chris -

匿名 说...

不要难过~
要哭是可以~
但是哭完后记得要坚强~
一直掉眼泪不好啦~
眼睛肿肿了哪里漂亮呢~

人的一生就是会经历许多~
遇到不如意的要经得起~
加油啦,BiBi~
听你说哭到眼睛肿肿~
我也很心痛你知道吗?

加油加油~
不准哭了^^

✿AиG3L✿ 说...

不要想些不开心的^^要开心起来^^

Huii 说...

伤心也得过,开心也得过!不如就天天开心的过!^^

槑 ;目 说...

睡醒就是新的1天
新的开始
就闭要酱了喔
知道么

x)  说...

巧克力+Peanut+Butter口味的waffle最棒!! XD

梁婆婆以前是在Astro放的吗?我没有Astro.然后看到荧幕上的人的时候全部人都指着说“是梁婆婆啊!”
然后我就傻傻那边@ @ 都没有看过
只是有一次偶尔看到..讲他在吃icecream的,哈哈

加加❥ 说...

最近都看你在写不开心的事~
希望我下次进来的时候~
看到的是开心的事~
我们要开开心心过日子嘛~
你dear很体谅你~要珍惜^^

加油+ u + u~~~~

W.Ning 说...

话说昨天我也哭了~
其实我很建议你去看SUPER JUNIOR主持的
HUMAN NETWORK MIRACLE
那个节目是说帮助一些人完成梦想~

而那些人大多都是单亲家庭~
不然就是失去了父母的~
看了之后,我心里更明白。
我有多么幸福。
要珍惜。

姐,加油!

вiвi ❥ 说...

clara -看来我与你蛮相似的。那你现在变得多话题了??^…………^

对,需要多话题的人觉得很不同的感觉。

你说的很有意思哦=)
谢谢你,很喜欢你这留言。呢



chris- 谢谢你这几天都留言。谢谢 =)



siew- 可是想起自己就会突然的哭起来了。
谢谢你对我的安慰。

вiвi ❥ 说...

谢谢你们的留言,我一定要开心。=)



一片无聊的叶子- 我最怕butter 了XD 还有牛奶。
ASTRO?不懂呐之前没有看过,只次在DVD看的呵呵 搞笑的 =)


加加- 最近就是欠佳,让你们担心对不起。我会让自己好起来,让你们看,开心的贴 =)


婉宁- 妹,那个是在那里看的啊?

Unknown 说...

哭过的眼睛又红又肿
不好看~
每次我哭,都会刘海放到多多来遮盖

雨后总有晴天~
加油↖(^ω^)↗

WINNI ♥ 说...

不要不开心啦
眼睛肿肿不好看
我要看到你笑啦XD
你很喜欢看电影哦
还讲全部电影给你看完叻:D

睡过了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人应该充实地过每天^^
恭喜你考完SPM了
我考SPM那天应该很害怕吧
胆小鬼XD

不懂为什么
之前我进你的BLOG都留不到言
现在终于留到了
开心的叻
呼呼


我很喜欢OLD TOWN叻
TOMYAM我超级爱的
和你一样>.<
愿你永远幸福快乐
记得哦

вiвi ❥ 说...

xiiaomi- 对啊 我很喜欢看电影呵呵 在家很闷 。



其实SPM没有什么怕的呵呵 因为一样平常的考试啊。只是换了别学校的老师 ^^


哦第一次看你留言^^
哦为什么留言不到啊呵呵
我会场去你家捧场 谢谢你yo


看来我们又是同类型的XD

谢谢你祝福 =)

Babe-yuki 说...

不要哭.哭了就不美啦.
哈哈 XD

开心.不开心. 也是要过日子的.
何不开开心心地过?
XD

永远开心~ ^^

вiвi ❥ 说...

christine - 刘海遮过眉毛我家的妈咪就会一直讲讲讲,因为她说不好人的额头一定要看到。哎..所以都不可以啊 =) 有时听到都要发癫了 @@

谢谢你留言 =)

вiвi ❥ 说...

yuki- 我接受不到,所以每当我静下来就会流泪。真的好辛苦,希望告一段落了。

谢谢你来 =)muck...

♥ Clara 说...

現在喔
有時候會說太多反而還被嫌吵 = =
但是在陌生人面前我還是很安靜的
熟了才會露出本性 呵呵

我相信這些都需要累積的
所以 慢慢來吧
不用太急躁
這樣反而讓自己有壓力喔

但老實說
有些時候我比較喜歡安靜
一句話都不說那樣的安靜
即使朋友在身邊也一樣
所以他們會以為我心情不好還是什麼的
但其實我沒有
我只是不想說話想聽他們說話而已

不知道你會不會這樣?
哈哈

вiвi ❥ 说...

clara- 对我也是,我熟了才会很多话,很吵,可是当不熟的我都会静下来。

但一班在说话,反而不想出声,因为想听他们说什么啊 可是哦又不是心情不好,我觉得你所说的都是和我一样想的呢 =)

Hobbit Shire 说...

你压抑了那么久哭出来也好的~
让自己开心点^^ 既然她们都不要理你了就不值得为她们伤心啦…
反正有你dear陪你就已经足够了~

小步 ♥ 说...

梁婆婆的戏,记忆中我好像只看过一次,不过是好久以前的事了,真的好好笑~xD

哭过就会好一些=)
不要再想不开心的事了,可以的话去海边把不愉快的心情喊出来,这样就会好过一点~因为我不会安慰别人,所以只好告诉你发泄的方法了xD

♥婷笨蛋♥ 说...

不要再不开心了咯
你这样
他们都不知道
可不是苦了自己罢了
你要快点振作起来
我们都想看到你开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