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16 ❀●..这两天..●❀









【2009/12/25】


今天是圣诞节囖,一年又要过去了。
今晚的圣诞跟dear度过,去海边吃晚餐





.

接下来就看Alvin and the chipmunk 2
之前已经看过Alvin and the chipmunk 1 了,这次多了三位美女呵呵。
都很配那三只帅哥呐。好看!! =)




*可恶的笨蛋!



.

今年的圣诞过得很平淡,普普通通的带过,没有特别,
圣诞对我来说很普通的节日。
我想念你们!
祝你们圣诞快乐。



---------------------------------------------------------------



【2009/12/26】



今晚与姑姑,叔叔,婶婶,弟,堂妹
去看刺陵! 很期待的一部电影。
8.25pm开场。对这部戏,期望太高了,我个人觉得不好看喔呵呵
只有点欢笑声,尤其是那个‘猪排骨’哈哈 YOU NO GOOD ,YOU NO GOOD






.

接下来就去AIR PUTIH 吃 'lok lok' 
相信大家都有吃过吧。我第2次吃,第一次是在KL吧,
那边超多选择的,而这里呢我第一次到。
冷清清的,没有人,
冷冰冰的,好冷。







.

过后就回家囖。
最近我都与姑出去不然就是dear啦,上网的时间缩短了呢。
对不起哦 >.<
最近的我过的还好,生活都很充实,但是缺少了那么一点点的东西,
今天以为与朋友们出去,后来信息也没有回我。真的好期待今天的到来丫,但是........




Photobucket



16 comment:

♥婷笨蛋♥ 说...

沙发沙发~XD

圣诞节能跟自己爱的人过很好了噜
然后又去海边哦
可以顺便数星星
感觉很浪漫~我很爱^^
唉~圣诞节我宝贝不在这里弄到我好孤单

我要吃lok lok阿
我肚子已经很饿了现在更饿了
死米有?XD

♥ Clara 说...

這麼幸福和dear一起慶祝
我就可憐了待在家
哈哈

遲來的聖誕節快樂 ^^

我本來就不怎麼喜歡華文片和廣東片
哈 不會欣賞 = =
想看Avatar~

вiвi ❥ 说...

婷 - 也许吧。=) 当天没有星星呢XD
没有和朋友一起么嘻嘻。

哈哈怎么啦,都没有吃晚餐么 ??

вiвi ❥ 说...

lala- 没有幸福 啦 =) 没有和朋友去欢庆么 呵呵^^

AVATAR 好看啊 ,超好看啊 ,记得要看啊和呵呵

Unknown 说...

羡慕!羡慕!

我的圣诞节(哎~别提了)
9点就睡觉了

我喜欢“赤磷”
幽默!

caster 说...

不错哦~圣诞节至少有得看电影~我在家里寂寞渡过呀~~"刺麟"不好看吗?还好我没去看~

Hobbit Shire 说...

幸福啊你跟你dear~ 我的圣诞节就自己呆在家一个人过而已T.T
我也看了alvin~ 很沉闷咯没有第一集好看!
哈哈我喜欢胖胖那个小美女… 好可爱~
活该啊那个笨蛋最后被摩哆撞到他那里哈哈XD
我也是在KL吃过一次lok lok而已~ 但我还是觉得吃火锅比较爽啦…

Yu's 说...

你就好啦,圣诞节有这么多节目..那个alvin我好想去看哦,那个刺磷不好看吗??我满想看的...羡慕你..

Wendy ♥ 说...

你的圣诞很幸福哟 ^_^
忘了说,
我是AH D [DIDY]
LINK换了

✿AиG3L✿ 说...

我觉得这部电影也是还好^^之前我的期望也很高^^

Babe-yuki 说...


好浪漫丫.
嘻嘻~ 羡慕喔.

XD

这部电影很好看的说~ :]

Ah Jern 说...

去海边度圣诞 好好浪漫
你是住哪里的?:)

вiвi ❥ 说...

christine - 为什么呢都没有节目丫??=)
我约你吧 ,赏脸吗XD


yuncas - 我个人觉得不好看呢呵呵,怎么大家都呆在家丫 ,我很愿意陪你的叻XD


蔚 - 对囖,我也有同感,可是这次的美女们和帅哥们都很配啊呵呵,那个笨蛋逼那个胖胖美女穿高跟鞋,最讨厌!。。>..<


yuki - 可能大家的观点不同吧呵呵 我可觉得不好看呵呵


jern -欢迎你留言丫 呵呵我住关丹的 PAHANG =)

加加❥ 说...

看起来你真的过得挺充实的~
嗯~很好啊~~
希望你能一直这样^^

labichan 说...

迟来的祝福 , 不好意思。
刺陵好看吗?
我还没有去看哦 ~

Chipmunks + chipettes
简直超 ~~~ 配的!!

WINNI ♥ 说...

哇哈
有男朋友真好
很幸福啦你
希望我明年的圣诞节也会有男朋友陪我
但是这随缘啦=)

我时常都在PASAR MALAM吃"陆陆"的
我很喜欢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