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13 ❀●..不无聊的今天..●❀

下午与姑姑,小弟去ENGLAI
是一间卖家私的,摆设家居的饰品,沙发,桌椅,床,灯等等。
第一次去到这里来,总共有5层那么多。
摆满着琳琅满目的饰品用具,吸引不少顾客吧。










*这个大时钟晚上才会看到哦


*这太空椅好可爱


*桌灯哦毛毛的XD


*外面下着很大的雨




不敢拍摄太多呵呵,到处装满CCTV 呵呵。
都是偷偷拍的。姑姑看中了一个大镜子和一台side table
如果把货送到家,收费RM50!!!只是送罢了哦没有帮你安装的。 呼呼太贵了吧。
里面就像迷宫啦,哪里都有得走,不敢自己单独走呵呵,因为都很少人。>.<

.

我们一层一层的看,
当我们上到最高层,那一层都是摆放着比较传统的家具,
暗暗沉沉的好恐怖哦,一个人都没有。
差不多6.00pm
弟弟饿了,吵着要走了,可是呢有一位工作人员负责跟着我们,
帮我们介绍新的用具得女生吧,一直陪同在旁边,弟弟一直找不到机会说,
最后还是成功了呵呵。

.

我们去吃KFC
吃最爱吃的wedges
弟弟就是像饿鬼那样啦,还没有坐下,就吃着了 @@
毕竟他还没有吃午餐XD





.

过后要去GIANT买弄蛋糕的用具,
可是呢天不作美,雨下得越来越大,而且非常堵车,
所以呢,就回家吧。当我们回到家门口,一滴雨都没有了!!是不是气死!!要人家回家才甘愿得!!
还是算了吧,回到家看到老弟看舞极限
我一路来都没有什么看得,过后就坐下欣赏下吧,
eh? 我看到现场直播才知道今天是决赛了! 好快哦 @@
7.00pm 开始 在双威的Ministry Of Sound


*左起为颜薇恩、蓝波老师、Bobby老师以及郑伟康



*前年和去年冠军舞队组成的Elecoldxhot


*Dancologist


*Wakaka Fever是唯一一组得马来同包


*Katoon Network


*大合照!



.

我们都看好ELECOLDXHot
最后两强
ELECOLDXHOT AND KATOON NETWORK!
结果冠军落到kAToon network !!





ps:倒数3天!!!



Photobucket

13 comment:

♥婷笨蛋♥ 说...

婷是沙发^^

家具都很美噢
搞到我都想搬家阿
嘻嘻

我很看好ELECOLDXHOT阿
结果第二名
也不错了^^

大小姐:) 说...

yer~~
给婷抢了我的sofa~~
不爽~~

大小姐:) 说...

家具都很美哦~~
我也很想要叻~~

啊雨.C ♥ 说...

蛤 >.<
倒數三天怎麼了
hehe
我不知道哦 >.<

◦ Ling Li ◦ 说...

不错不错..
家具蛮美的..

那个CHEESE 什么的..
我超爱吃的!! 好吃^^
没有请我吃XD [ 开玩笑的啦 ]

♥ Clara 说...

呵呵
全部都很特別耶那些傢俱 :D
我現在也是肚子餓
我想吃wedges without cheese!
哈哈

caster 说...

哇~家私都很梦幻的说哦~

Hobbit Shire 说...

唉哟我比较支持Dancologist嘞~
她们跳舞很猛而且好好看…
那个katoon network一直很被看好,结果真的拿冠军了~

✿AиG3L✿ 说...

这几天都下雨,天气都蛮冷的^^

Babe-yuki 说...

那些家具都很特别呀.
嘻嘻.

哎呀呀.
我现在很想吃wedges叻.
哈哈 :]]

我比较看好katoon network.
恭喜他们嘞
哈哈.

вiвi ❥ 说...

婷- 呵呵这里都会要抢沙发哦 呵呵=)
我也是看好他们啊嘻嘻,上一次冠军,这一次亚军也很好了^^最重要挑战自己。


超级无聊大小姐-不要不爽啦,亲回亲回!^^muk...muk...对啊那边很多很多啊,我最爱太空椅子了XD


CHRIS-去玩去疯狂购物XD

LING LI-当然可以啊呵呵。你来找我呵呵要几多都可以XD

CLARA-看来你们也很爱WEDGES!!=)

yuncas-价钱更美啊哈哈

蔚-对啊呵呵很性感,评判逗留鼻血XD

ANGEL-对啊,一下大一下小=='''真是的

YUKI-呵呵你们都一至认同爱吃呢!!有机会一直吃哈哈。

匿名 说...

OMG xD
疯狂购物 ^^
那么爽哦 - -



[ chris ]

leearbii 说...

我看好kartoon network的 ,
呵呵 ~

倒數3天幹麽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