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23 ❀●..电影..●❀






呼呼,今天去看戏看【AVATAR】
昨晚在蔚児的部落看到她对这部戏的感想,
呵呵描述多欢迎这部戏。
所以就放心去看这部戏,还以为不好看的XD
谢谢你的推荐哈哈。

.


我们的入门票时间是下午3时正,
这部戏长达2小时30分钟! 快冷冻死了 >.<
这部戏的大纲
述说在未来世界,一名退伍的地球老兵被迫来到一个生物类似的外星球拓荒定居,
后来他成为该星球土著種族的首領领导他们为了生存作战。还动了真情,与外星人谈恋爱。
非常赞的一部戏,再次推荐!!!








.

接下来,
就要看12月上映的Alvin and the chipmunks 2 AND 刺凌
很多部电影等着我观赏!!! 爱上了GOLDEN CINEMA !! =)

.

最近都听见bibobibo的车 (救护车)
今天回家途中又听见了,问了dear为什么最近都那么多bibobibo的车?
dear竟然告诉我,因为最近下雨水灾,人们都不小心掉进水里。 =='''
好无聊啦!!!唷!!






下一篇!心里测验.........
Photobucket

23 comment:

♥婷笨蛋♥ 说...

我也想去看啊
但这里没戏院
气死了

想去关丹跟你一起看噢
嘻嘻^^

你的dear很爱逗你噢
这样很不错啦
你们很甜蜜下 =D

вiвi ❥ 说...

婷- 呵呵。好啊好啊,很欢迎你呐嘻嘻。
不是逗啦,是在说有的没的哈哈。

caster 说...

那么多人推荐说好看我一定会去看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2 的话
之前看trailer,觉得真的很可爱^^

加加❥ 说...

感觉上你很爱看电影~
alvin n d chipmunks我很想看~
应该很可爱^^想到就兴奋咯~
不过我每次说说~
都没有去看的T_T
没人跟我去看~~
心理测验?等你下一篇~~

匿名 说...

哎哟,我也想去看电影
但没人陪我,可怜
我的姐妹都去玩了,爽死了她们
真的是因为水灾关系吗?
呵呵,你dear好可爱~

labichan 说...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我等了很很很久阿!!!
因爲太喜歡看了 XD

вiвi ❥ 说...

yuncas - 对啊可是ALVIN比较好看XD 看了第一集的都爱上了呵呵。

вiвi ❥ 说...

加加- 嘻嘻对啊 ,我陪你囖…………^^我很乐意嘻嘻。

вiвi ❥ 说...

siew -我很乐意陪你着美女呢哈哈 ^^
我也不知道啊 ,他乱说的啦 =='''

вiвi ❥ 说...

babe yam-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Celestine 说...

嘻嘻~
我最近有点懒惰看电影了~
除非是朋友邀我去我才去~
你真爽,有得去看电影~
羡慕ing~

Didy ♥ 说...

我都没看过电影的 TT
希望有机会去看 ^^

вiвi ❥ 说...

CELESTINE- 呵呵我约你呢你会赴约么 嘻嘻

вiвi ❥ 说...

didy -为什么呢?为什么没有去看过啊??

✿Qiaoxuan Lim 说...

我要去看AVATAR~~
超多人推薦的~~~
看妳介紹的也不錯~
等妳的心理測驗~

вiвi ❥ 说...

筱茵- 呵呵 对啊看了蔚的部落才放心去看嘻嘻,我看了也觉得好看!赞^^

◦ Ling Li ◦ 说...

我在看New Moon时都看了预告片..
就超想看AVATAR 的!!!
但是我被禁止出街了=.=
但是下星期就可以与朋友去看了..
期待咧! 你说得那么好看..
就更加要去看了!!!

вiвi ❥ 说...

Ling li- 为什么被禁止啊 呵呵^^ 熬多一星期就能去看啦嘻嘻^^真的好啊 哈哈

Hobbit Shire 说...

avatar是真的很好看的说呵呵^^
我也要看花栗鼠啊咔咔~ 大家平安也去戏院看好吗?呼呼^^ 看它的预告片多了三只靓女仔嘞哈哈~
下一篇有得玩心理测验?期待期待…

вiвi ❥ 说...

蔚 - 呵呵好啊 。要早订票呢 嘻嘻^^对啊他们的敌人。好期待这部戏呐 =)

槑 ;目 说...

藕也好想去看喔
可是不喜欢跟‘父母’去看
又不能跟别人去看 T^T

藕很喜欢心理测验喔
期待期待…

вiвi ❥ 说...

mii - 和你得朋友啊^^ 嘻嘻 或者我陪你啦 呵呵

◦ Ling Li ◦ 说...

因为我爸爸不让我出街了..
而且是我答应他说不要出街了的..
都是以前出太多街=.=

而且都是出到8 点多..
也许他在想我才15 岁.. 危险..
但是这些事情过了一段时间.. 就会淡忘的..
我超喜欢出街的.. 而且是看戏!
每出一套新戏.. 我都会第一时间去看..
结果我都会好几次的..
但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