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12 ❀●..明天出发!..●❀





今天下午本来约好3.00pm去问工,
dear好准时哦,3时正就已经载到我到门口。
就去囖,呵呵,老板娘都没有在呢。
留下了张照片和电话号码。

.

过后去看看JJ林俊杰的新专辑,
是否发售了,yer..!! 原来都还没有 (有点太急了 呵呵。)
算了吧,工有没有见到,又没有新专辑 T.T

.

就去ECM,
dear在NIKE买了双拖鞋。
我就吃我的waffle ,本来选花生+巧克力口味
chris-Bii好吃的说,可是我忘记了 >.<
还是巧克力口味,呼呼yummy =)
接下来就找dear妈咪她们噜,
她们在 ‘彩姿’买衣服,一进到去,姐姐拿来衣服给我试穿了,
因为我肥哈哈,所以不好看 !! haiz...算了吧
过后又去Air Putih
再买 ^^

.

肚子饿了,
就去 ‘来来茶店’吃面粉糕 和 我爱的 吉子酸梅’
超想念妈咪煮的yummy !!








晚上,妈咪提前做大日子(做冬)
因为明天我们都没有在家呢,剩下爸爸妈咪爷爷罢了
我们去KL 。
煮了很多好吃的佳肴,
煮菜 '白斩鸡' 你们知道是虾米么呵呵
广东人就懂囖 =)
还有少不了汤圆啦!! 洒上花生粒实在太yummy了XD

.





.

开始收拾行李啦
两天所以一点点的东东罢了 。
很怕带漏东东呢>.<
最重要是我的宝贝枕头XD

.



.


最后,dear陪同我去哟,好期待!! =)
还有还有一个最重要的东西就是星期六(2009年12月26日)
死党hang out! 期待期待~

.

博友们要想我哟!!
我答应你们带开心的回忆给你们呐XD
muackz....



星期六再去问工哦!! 希望成功啦XD


Photobucket

12 comment:

Sydney 说...

你 要 去 哪 里 呀?

вiвi ❥ 说...

KL

caster 说...

白斩鸡我懂~因为我是广东人~哈哈
那汤圆看起来真的很好吃哦~
祝你玩的开心^^

Hobbit Shire 说...

我是客家人~ 但我也懂白斩鸡哈哈。
好好哦可以去KL玩…
现在那些商场一定满满圣诞节的装饰的!
拍多多照片给我看啊呵呵。

✿AиG3L✿ 说...

玩得开心点呦~等你回来^^

♥siew♥ 说...

那个白斩鸡我懂
虽然我不是广东人XD
不过我很少吃的,呵呵

你要去kl玩吗?
记得拍多多照片回来~
我期待一个开新BiBi回来哦~
爽啊你,跟死党出去,要玩得开心~

在这里祝你冬至快乐~
也祝你圣诞快乐,呵呵~
我会想你的^^

啊雨.C ♥ 说...

Muahaha
幸好Bibi没有选花生+巧克力口味哦 >.<
等下不好吃你怪我哦 xD

槑 ;目 说...

藕们会想你滴~

Babe-yuki 说...

汤圆看起来好好吃呀.
嘻嘻~

对丫.
洒上花生会好吃点的.
嘻嘻 =>

等你的post 啦. ^^

冬至快乐 ♥

加加❥ 说...

玩得愉快啊~~~
呵呵~~
你会懂得开心就好了^^

【彥莊】 说...

我會想念你的! =^.^=
呵呵
祝你玩的開心哦!

♥ Clara 说...

好多人看了Avatar喔
好羨慕啊 ><
我也要去看啦

哈哈
耐心等待JJ的專輯啊
一定等到的~

我會想念你的
你來到了我的地盤 XD